>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濠萦自曝想为陈奕迅生二胎:希望老公今年可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濠萦自曝想为陈奕迅生二胎:希望老公今年可以
 徐濠萦自曝想为陈奕迅生二胎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濠萦13日在金钟出席贝嫂旗下品牌的活动,阿徐表示欣赏贝嫂的事业及家庭成就,记者笑指贝嫂有四名子女,阿徐也表示好想再追小朋友,她说:“我都在努力,减少跑步,希望今年老公可以。”问到有否向朋友求生子秘方,她笑说:“朋友叫我煲海参花胶汤给他喝,我们之前想要个儿子,因为女儿12岁,似一个循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29321.shtml report 674  徐濠萦自曝想为陈奕迅生二胎搜狐娱乐讯10月1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濠萦13日在金钟出席贝嫂旗下品牌的活动,阿徐表示欣赏贝嫂的事业及家庭成就,记者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