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骡子和金子》将播 富大龙演绎一个人的长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骡子和金子》发布会
《骡子和金子》发布会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0月13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大剧《骡子和金子》在北京举行全国新闻发布会,主演富大龙、黄曼现身活动现场。据悉,该剧将于10月23日登录安徽卫视。

  《骡子和金子》由李云亮执导的,改编自罗宏同名长篇小说。故事发生在1934年长征时期,脚夫骡子(富大龙饰)在一次江西运货过程中,被老板欺骗无意中进入了红军撤退的队伍,在湘西战役中与红军失散,却发现自家牲口上驮的是大量黄金。为信守承诺,骡子走上了漫漫的长征道路,一路追赶红军最终到达陕北,完成了“一个人的长征”的伟大壮举。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富大龙曾经荣获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和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被誉为“双料影帝”。

  在当天的发布会开始环节,舞蹈演员身穿红军时期服装,演绎《红军不怕远征难》,将我们的思绪一下拉回那段艰难岁月。为再现真实历史情境,剧组亲身经历长征,从新疆克拉玛依雪山到红军长征博物馆到横店影视城行程万里。该剧是红军的长征,是骡子的长征,也是剧组的长征。在拍摄过程中,很多人脸被冻伤,摔伤也是常事。富大龙和黄曼均透露,在新疆克拉玛依雪山拍摄过程中曾被冻伤,修养数日才恢复。演职人员倾力表演,优秀的故事基础,制作公司精心拍摄,这样一部用心的作品相信一定可以赢得收视和口碑。

  现场互动环节精彩纷呈,主演进行对抗,分别将道具手榴弹扔进框中,规定时间内看谁投进的个数多。剧中彝族姑娘阿果善用弓箭,为此,演员们还现场进行了一场用弓箭射击的比赛,展现出了剧组训练出来的专业水准。启动仪式将发布会气氛带到高潮,工作人员搬上来一杆大秤放在秤架上,秤的一端是金条,随着主演们将代表“诚信”的秤砣放在另一端,秤达到平衡状态,以此来表示“诚信是金”和“一诺千金”的剧作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217249.shtml report 1650 《骡子和金子》发布会启动仪式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0月13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大剧《骡子和金子》在北京举行全国新闻发布会,主演富大龙、黄曼现身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