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偷瞄李治廷被抓包满脸害羞 李晨吃醋裁掉情敌

  范冰冰与李晨从公布恋情开始就爱得异常火热,时不时就会撒把狗粮,即便如此女方的各种绯闻也是没有停止过,尤其是李治廷,前不久两人还因同框引起热议,惹得李晨醋意大发,想想大黑牛吃醋的样子也是有点搞笑啊!

  美国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圆梦巨人》将于明天首映,3天前导演斯皮尔伯格特意到中国为新片做宣传,同场还吸引了黄磊父女等中国明星前来站台,不过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刚刚在《爵迹》发布会同框过的范冰冰和李治廷这对昔日绯闻情侣。

  单从现场曝光的画面看,范冰冰和李治廷还是非常避嫌,虽然同台但站得非常远。表面上看起来形容陌路,但私下的却火热得很,范冰冰在后台偷瞄受访的李治廷被摄像机拍了个正着。搞笑的是,范冰冰还不止瞄了一次,第二次被李治廷当场抓住,场面还是挺尴尬的。

  不过,对于身经百战的范冰冰来说,处理这样的情况当然是小case,当即就招手向李治廷问好,对方立马问:“你瞄什么?”范冰冰又探出头回答:“我看看你在说什么。”没想到李治廷也回答得非常老手:“我现在中文说的可好了!”

  在这次互动后,两人不久后又在现场被抓拍到寒暄的画面,其实两人的座位是不在一起的。

  要说最近范冰冰和李治廷碰面的机会还挺多的,前不久的《爵迹》发布会时,两人就曾同框还合了影,范冰冰还晒出了照片,虽然是为电影做宣传但夹着这一层关系让很多人的关注点都不在影片上。

  在范冰冰发布照片后,李晨为了支持女友的新作也晒出了一张主演的合影,却意外引爆了吃醋的猜想。因为李晨当时晒出的这张照片中,并没有出现李治廷,一度被网友怀疑他是故意裁掉了。但后来有粉丝出来辩解,表示陈伟霆也用了这张图,大致就是表示李晨没有这么小气。

  对于范冰冰和李治廷的绯闻,最早是从《一夜惊喜》开始的,因为范冰冰的一句对李治廷有好感引爆了各种猜想,后来两人又合作了《武媚娘传奇》,张庭客串主持人时还接连向李治廷发难,甚至还暗示了两人的关系,但不久后范冰冰却公开了与李晨的恋情。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216787.shtml report 1857 范冰冰与李晨从公布恋情开始就爱得异常火热,时不时就会撒把狗粮,即便如此女方的各种绯闻也是没有停止过,尤其是李治廷,前不久两人还因同框引起热议,惹得李晨醋意大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