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鲍勃迪伦获诺贝尔文学奖理由公布 原来是这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鲍勃-迪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1时,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美国民谣歌手鲍勃-迪伦荣获该奖项。

  美国唱作人、艺术家和作家鲍勃-迪伦获得了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奖理由是其“用美国传统歌曲创造了新的诗意表达”。从1961年发布首张专辑至今,迪伦在流行音乐界和文化界起到的影响已超过50年。

  鲍勃-迪伦今年75岁,他的代表作有《blowing in the wind》、《Like a Rolling Stone》等,他曾获得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奥斯卡及金球奖的最佳原创歌曲奖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210167.shtml report 779 鲍勃-迪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1时,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美国民谣歌手鲍勃-迪伦荣获该奖项。美国唱作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