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警霸王花》定档11.18 岑丽香领衔"猛女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辣警霸王花》引进内地,定档11月18日
《辣警霸王花》引进内地,定档11月18日

岑丽香、郑欣宜、何佩瑜、崔碧珈、何佩珉、李元玲“六朵霸王花”
岑丽香、郑欣宜、何佩瑜、崔碧珈、何佩珉、李元玲组“六朵霸王花”


  搜狐娱乐讯 由钱国伟执导,黄永峰、黄柏高监制的电影《辣警霸王花》,确定引进内地,定档11月18日。影片集结岑丽香、郑欣宜、何佩瑜、崔碧珈、何佩珉、李元玲“六朵霸王花”倾力出演,更有“古惑仔兄弟”钱嘉乐、林晓峰,TVB人气女王杨思琦、邓丽欣,马来西亚实力影星童冰玉,超模Jessica C友情客串。

  电影由钱国伟执导、黄永峰监制,讲述六位不同出身背景的女孩子通过重重考验赢得深厚友谊,远赴东南亚追击跨国恐怖组织,最后光荣成为霸王花的故事。导演钱国伟自2006年以来执导了多部港式青春喜剧,更是今年名声大噪的《美人鱼》执行导演之一。本次重启香港经典警匪IP“霸王花”系列,邀请到了香港中坚武术指导钱嘉乐的钱家班来做动作设计,打造火爆热辣动作场面。

  说到霸王花,很多人自然会想到上世纪风靡一时的《霸王花》系列电影。《神勇飞虎霸王花》1988年获得1800万港币的惊人票房成绩,当年的“霸王花”胡慧中成为无数人的心中偶像。全新的《辣警霸王花》继承了经典霸王花班子的义气姐妹的传统。

  《辣警霸王花》还请到了经典电影《古惑仔》中的“大头”扮演者钱嘉乐和“包皮”扮演者林晓峰前来助阵,两位古惑仔兄弟变身黑社会大哥,不仅气焰嚣张地“挑衅”警察,更霸气侧漏地上手调教。此外,TVB女神杨思琦、邓丽欣、超模Jessica C、马来西亚实力女星童冰玉也出现在霸王花的序列中,让人期待。

  《辣警霸王花》将于11月18日正式登上大银幕与内地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92105.shtml report 1603 《辣警霸王花》引进内地,定档11月18日岑丽香、郑欣宜、何佩瑜、崔碧珈、何佩珉、李元玲组“六朵霸王花”搜狐娱乐讯由钱国伟执导,黄永峰、黄柏高监制的电影《辣警霸王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