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妈呀刘亦菲这是发福了?腰圆腿粗胳膊壮,还穿双拖鞋!

谈资 阅读(0) 评论()

  勤劳的刘天仙最近好像又接了部新戏的样子,这两天被拍到了,似乎还穿着戏服

  

  但仔细看去…所以刘天仙,这是,胖了?

  

  艾玛,这粗胳膊粗腿的

  

  坛子(微信号:tanziapp)哥一瞬间都快要忽略她脚底下那双耀眼的蓝色五元拖鞋了…

  

  不知道这组照片,多少人看过之后会大跌眼镜啊,毕竟印象中的刘天仙,从来都是这样子的…

  

  以及这样子

  

  事实上,刘亦菲在前几个月演的那个《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就被指发福了…嗯,虽然这张剧照真是又美又清新,简直网括了我们对青春女学生的所有美好想象。

  

  但是…类似于这种镜头一出来…

  

  又或是这种镜头一出来

  

  甚至当刘天仙和唐嫣的麻杆腿站在一起的时候…

  

  嗯,相信修图师已经很努力了…虽然还是没能拯救胳膊哈哈哈

  

  不过要哥说一句良心话的话,其实刘亦菲根本就没有发胖吧,这一切都是天仙背了自己的锅啊…

  比如,婴儿肥这一项,天仙的脸真的是从很早很早就这样了,早到她在《金粉世家》里饰演白秀珠的时候

  

  而且,天仙从小练芭蕾舞…好吧,虽然气质上是很出众了,但练舞导致的腿粗…天啊刘亦菲这个锅背得…也是让人real心疼

  

  所以不管怎么说,刘亦菲这回应该都不是发胖了呢,嗯,虽然这体型,和娱乐圈的瘦星人们比起来,是稍微有点点“不可描述”哈哈哈

  但是!人家整体气质就是好啊!脸就是好看啊!这可是刘天仙专属王道呢~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87867.shtml report 2372 勤劳的刘天仙最近好像又接了部新戏的样子,这两天被拍到了,似乎还穿着戏服但仔细看去…所以刘天仙,这是,胖了?艾玛,这粗胳膊粗腿的坛子(微信号:tanziapp)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