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驴得水》亮相“哏儿都”天津 女主角任素汐洒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驴得水》于天津举办超前点映
《驴得水》于天津举办超前点映

 导演刘露称:总算在“包袱家乡”过关
导演刘露称:总算在“包袱家乡”过关


  搜狐娱乐讯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昨(12日)于天津举办超前点映,导演周申、刘露,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王堃随电影走进影城,与观众零距离互动。此次来到“哏儿都”天津,刘露坦言十分忐忑,但听到影院内不断爆发的笑声,觉得总算在“包袱家乡”过关了。女主角任素汐面对观众支持,禁不住泪洒现场,称“路演走下来,感觉‘演员’这两个字比‘明星’更有力量。”

  《驴得水》“哏儿都”逗乐观众 导演刘露:总算在“包袱家乡”过关

  《驴得水》放映结束后,导演周申、导演刘露、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王堃,现身影院。面对观众提问,主创有问必答,戏里戏外一样欢脱。电影中裴魁山大热天穿貂的桥段引来大家发问,纷纷关心那件貂皮是不是真货。裴魁山表示“亏就亏在这儿,不是真貂,但是真热”。而刘帅良则调侃女主角任素汐,“我都不敢看她,因为她眼神太撩人”。

  戏中人“纠葛难断” 张一曼自扇耳光惹人“心痛万分”

  电影中复杂的“四角恋”引发关注,面对观众的好奇,主演对此做出自己的解读。裴魁山表示,自己在这个故事中,是“受伤最深的男子”;而铜匠媳妇扮演者王堃霸气宣称:“铜匠是我的全世界,谁要把我的全世界抢走,我就要跟她示威。”

  在这部喜剧中,女主角张一曼则赚足了大家眼泪。当天面对张一曼扮演者任素汐,现场观众激动心疼发问“电影中一曼自扇耳光的戏疼不疼”。对此任素汐表示:“这个角色的外部伤害没关系,主要是每次演内心会很疼”,但是“一曼得到大家认可,我就觉得值了”。

  任素汐泪洒当场:“演员”二字比“明星”更有力

  当天,有影城观众特意制作了“爱心灯牌”表白电影主创,任素汐感动到泪洒当场,表示:“路演走下来,感觉‘演员’这两个字比‘明星’更有力量。”对于这部由话剧改编的电影,所有主创都表示,这部电影就像大家的孩子,电影中没有大腕儿,只能仰仗观众的口碑。

  电影《驴得水》10月2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84723.shtml report 1877 《驴得水》于天津举办超前点映导演刘露称:总算在“包袱家乡”过关搜狐娱乐讯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昨(12日)于天津举办超前点映,导演周申、刘露,主演任素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