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淼《卧虎》挑战冷艳医生 虐心单恋苦情戏码接连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淼《卧虎》挑战冷艳医生 虐心单恋苦情戏码接连上演
《卧虎》剧照
《卧虎》剧照

傅淼在剧中饰演李菲菲
傅淼在剧中饰演李菲菲

傅淼剧照
傅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惠楷栋执导,林熙越、朱杰、李强、傅淼等领衔主演的当代警匪剧《卧虎》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警员与罪恶的毒品交易斗争的故事,傅淼在剧中饰演李菲菲一角,与警员邱天有着一段纷乱的感情纠葛,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卧虎》主要讲述了卧底警员邱天打击毒品犯罪集团,历经重重危机,终将罪恶之源斩断的故事,傅淼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医生李菲菲,因不得已的隐情与邱天分手嫁入豪门,后在老公周志国的误导下成为一名毒贩,并在两大毒枭之间起着中间人的作用,特殊的身份与地位使一个单纯的女孩变得十分冷酷,但在冷艳的外表下心中一直难以忘怀与邱天的情感,两人多年之后的数次相遇之中,李菲菲对邱天的不舍眼神,以及为邱天收拾房间等细节,深深的表达了李菲菲内心深处对邱天感情的向往与不舍,剧情跌宕起伏,精彩至极。傅淼在剧中的感情表演十分细腻,将李菲菲的冷酷外表与遇到真爱后的细腻与温柔完美诠释,形成鲜明的对比,为此剧更添一份色彩。

  目前该剧正在北京卫视,每周一、周二、周三晚22:10两集连播,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不少观众追捧,傅淼更是将李菲菲的冷酷外表与深情内心演绎得淋漓尽致,英气的造型与深厚的表演功力十分吸引人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84342.shtml report 1776 《卧虎》剧照傅淼在剧中饰演李菲菲傅淼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惠楷栋执导,林熙越、朱杰、李强、傅淼等领衔主演的当代警匪剧《卧虎》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警员与罪恶的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