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捉迷藏》扮村妇 用眼神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海璐《捉迷藏》扮村妇 用眼神飙演技
秦海璐《捉迷藏》剧照
秦海璐《捉迷藏》剧照

秦海璐《捉迷藏》
秦海璐《捉迷藏》

秦海璐剧照
秦海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领衔主演的电影《捉迷藏》曝光一组剧照。剧照中,秦海璐神情恍惚,衣衫褴褛,造型邋遢雷人。同时四张剧照中,秦海璐分别通过眼神传递出四种不一样的情绪,用眼神狂飙演技。

  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取材于真实社会事件,影后秦海璐在影片中挑大梁诠释了生活在贫民窟的单身母亲苏红一角。在曝光的剧照中,秦海璐身着过时外套、深色裤子搭配紫色丝巾,长发随意扎起略显凌乱,村妇造型与往常时髦文艺气质的秦海璐相比判若两人。

  据了解苏红一角在电影中的人物性格极其复杂。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秦海璐分别在四张剧照中用眼神传递了不同的人物情绪。时而惊恐中噙满泪水,时而怀疑中带着打探,又或者带着满脸的鄙夷和不屑。角色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在秦海璐眼神的演绎下尽情呈现。

  据悉,电影《捉迷藏》将于11月4日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71116.shtml report 1835 秦海璐《捉迷藏》剧照秦海璐《捉迷藏》秦海璐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领衔主演的电影《捉迷藏》曝光一组剧照。剧照中,秦海璐神情恍惚,衣衫褴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