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天啊!原来《湄公河》彭于晏没有死!续集赶紧和张涵予CP吧

橘子娱乐 阅读(0) 评论()

  《湄公河行动》上映14天了,票房一路彪红,彭于晏和张涵予为了宣传电影也没少在微博上“秀恩爱”。

  10月3日,彭于晏转发了一张张涵予和哮天犬的海报,上面写着“它是我做最信任的战友”。彭于晏可怜巴巴地说:“高队,那我呢......”

  

  张涵予@了彭于晏,表示问候,并说这是我们不能公开的秘密。嘿嘿,你们俩的小秘密我们都知道了哦!

  

  10月4日,彭于晏发了一张和张涵予的壁咚图,并配字:“高队,你这样壁咚我,啸天造吗”,依橘子君看这不就是明摆着告诉大家:"忘了啸天吧,我们俩才是一对。”

  

  后来张涵予也发了这组采访照,彭于晏又接着转发,啧啧看看这两人的对话:“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时光如水,总是无言”。橘子君都快被酸死了。

  

  张涵予说给你寄了定做的钛合金价值,彭于晏说有颜色可选吗?还发了一串二哈表情卖萌。

  

  所以现在再看看剧照,CP感是不是更强烈了呢?!

  

  

  这两人的CP感凑得差不多了,片方今天爆出了《湄公河行动》的第二种结局!

  彭于晏扮演的方新武果然没有死!!!

  只见高刚杵着拐杖,准备带着女儿贝贝去吃饭。

  

  突然收到了方新武发来的微信,一张两人的自拍,和一句话:“以后你发给我的照片,最好还是P一下。”这是在嫌弃谁没拍好啊?

  

  高刚回:“我还行,你比较有这个需求。”

  

  方新武将手机放进口袋,嘴角泛起了笑意。

  

  上车,继续自己线人的工作。

  

  而傲娇的高队嘴上说着不要,却还是问了女儿怎么修图↓

  

  话说《湄公河行动》的结局虽然没有明确地指出方新武的死亡,但是根据当时的情况,观众们已经猜到七七八八。

  况且两人自拍的情节出现了两次,被大家都认定成了flag(一般来说,电影里出现了照相情节的话,70%的情况都会成为遗照)。

  

  但随着这部电影的关注度越拉越高,这两人的CP感也越来越强,于是导演放出了这个“彩蛋”般的结局。

  

  这下观众们可以放心了吧,方新武没死好好的呢,还会撒娇跟高刚说你没P图呢!

  

  最后一句

  最后送上“予于CP”的混剪视频,配上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的作为插曲,我又相信爱情了!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69737.shtml report 3180 《湄公河行动》上映14天了,票房一路彪红,彭于晏和张涵予为了宣传电影也没少在微博上“秀恩爱”。10月3日,彭于晏转发了一张张涵予和哮天犬的海报,上面写着“它是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