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里雷声》今开播 刘一含为角色“抹黑”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里雷声》今开播 刘一含“抹黑”自己只为角色
刘一含“抹黑”自己只为角色
刘一含“抹黑”自己只为角色

刘一含饰演秦显鸿
刘一含饰演秦显鸿


  搜狐娱乐讯 红色传奇史诗级大剧《千里雷声万里闪》将于今晚登陆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强势开播。该剧由康志勇编剧,张前执导,实力派演员刘晓虎、刘一含领衔主演,是首部全景式展现陕甘革命根据地初建过程的影视剧。其中,刘一含一改以往美丽大气的荧幕形象,化身陕甘边黄土地上的女娃,为了贴近角色,刘一含不断要求将自己化“黑”一点,如此不计形象的演出只为塑造好秦显鸿这一角色。

  剧中刘一含饰演的秦显鸿原本是进步女学生,怀着对革命的一腔热血逐渐蜕变成为一个成熟且有勇有谋的女军人。当初看完剧本后,刘一含不仅被剧中不惧牺牲、敢于抗争的红军精神所震撼,更被女主角身上勇敢坚强、深明大义的品质所打动。为了还原历史更加贴近角色,刘一含希望妆容尽量素,有时候满脸黑灰出现在镜头前,并不介意的她表示到:“脸上这么脏,我不介意,我还尽量让往脸上抹得更黑一点,这才更加真实。”此外,为了展现秦显鸿英姿飒爽的一面,刘一含进组前特地在部队接受了军事训练,和战士同吃同住练习站军姿,一切为了角色的刘一含希望在荧幕上给观众呈现最佳的状态。不仅对待角色要求精益求精,刘一含还特别能吃苦,据了解,在延安拍摄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刘一含不仅天天徒步进入大山沟,克服着风沙天气,还经常穿梭在枪林弹雨的场景中,十分辛苦。但刘一含表示,尽管拍摄条件艰苦,却更能体会到处在特殊年代下人民生活的不易,也希望观众可以多多关注这部剧。

  《千里雷声万里闪》讲述的是廖惊北、秦显鸿等一批共产党人在陕甘边地区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红色传奇故事。今晚,一身教师装束的刘一含一出场就遭人绑架,危情将如何化解,让我们锁定今晚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的剧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64975.shtml report 1674 刘一含“抹黑”自己只为角色刘一含饰演秦显鸿搜狐娱乐讯红色传奇史诗级大剧《千里雷声万里闪》将于今晚登陆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强势开播。该剧由康志勇编剧,张前执导,实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