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年一遇美女”蒋中一回归,女神终于长大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年一遇美女”蒋中一重新回归,女神终于长大了
蒋中一最新写真女神长大了
蒋中一最新写真女神长大了

  搜狐娱乐讯 “万年一遇美女”蒋中一重新回归 女神终于长大了

  近日,网上有一组对比图受到关注,图中的女主角是上世纪90年代曾经红遍全国的一代青春美少女组合的主唱蒋中一,网友将蒋中一不同年龄段的美照翻了出来,和时下正火的娱乐圈各路女神们做了一一对比,粉丝得出的结论:蒋中一是万年一遇美女。

  蒋中一是谁?在没有PS的年代 她曾经是内地首位“宅男女神”

  说到蒋中一,估计没有哪位80后会不知道这个名字,在上世纪90年代末,她曾经是内地首个少女组合“青春美少女”的主唱,当年那个短发美少女曾经和刘欢共同登上央视春晚,凭借一首《手挽手心连心》,成为了火遍神州的少女偶像。蒋中一在2000年左右一度人气无可匹敌,除了和青春美少女组合推出一系列人气专辑之外,还曾经演唱过《让我们荡起双桨》《怕星星逃脱》等许多脍炙人口的单曲。

  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里,蒋中一凭借着清纯的气质让一代人为之倾倒,这次网上将她不同时期的照片,和时下最具人气的爱豆做了一系列对比,你会发现,蒋中一精致的五官和精灵般的气质一直都被大家喜欢,粉丝们把她称为“万年一遇美女”。

  “万年一遇美女”重返歌坛 单曲彰显成熟女人范儿

  作为曾经最火的女团主唱,蒋中一从2000年左右就告别歌坛,远离喧嚣的娱乐圈。然而就在今年,蒋中一带着她的最新单曲《自作多情》重返歌坛!歌迷们从中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蒋中一,声音中少了一些少不经事,多了几分深情婉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63929.shtml report 1202 蒋中一最新写真女神长大了搜狐娱乐讯“万年一遇美女”蒋中一重新回归女神终于长大了近日,网上有一组对比图受到关注,图中的女主角是上世纪90年代曾经红遍全国的一代青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