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佛爷计划》今日火热开播 聚《老九门》精华

  今日,由福建电光石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缘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曾繁汕执导,郭家麟、王忠浩、白澜、徐瑾等联袂主演的悬疑喜剧题材网络大电影《佛爷计划》腾讯视频独家火热开播,在这部作品中,网友们可以感受到在刚刚热播完毕电视剧《老九门》中的精华。

  影片《佛爷计划》以《疯狂的石头》为基石,结合了现代的盗宝、偷宝时尚题材,从而表现出了一个冷幽默故事,纵观当今网络大电影市场,偷宝题材的影视作品为数不多,而《佛爷计划》从画面感、演员的演技、故事内容等多个角度考虑,都是一部不错的作品,早前热播剧《老九门》中,陈伟霆饰演的老佛爷堪称经典,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而此次在《佛爷计划》中,“佛爷”究竟有什么计划?从影片中一探究竟吧。

  《佛爷计划》这部作品在上线首日短短时间内观影人数便突破百万,不仅如此,观影人数还在势如破竹的增长,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与点赞,被称为“2016年最具看点的网络大电影”。

  看完《佛爷计划》后,究竟带给了你怎样的视觉感受?快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62761.shtml report 1287 今日,由福建电光石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缘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曾繁汕执导,郭家麟、王忠浩、白澜、徐瑾等联袂主演的悬疑喜剧题材网络大电影《佛爷计划》腾讯视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