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尚进城》曝终极海报 古亚鹏、范军等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尚进城》曝终极海报 古亚鹏、范军等主演
《和尚进城》海报
《和尚进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 《和尚进城》曝终极海报 古亚鹏、范军等主演

  由张雷涛执导,亚洲人气新星古亚鹏、著名笑星范军、冯巩徒弟曹随风、香港笑星“如花”李健仁以及新锐演员轩辕、张郎、叶子茂等共同出演的电影《和尚进城》今日正式曝光了终极版海报。

  终极版海报以硝烟弥漫的战场为背景,古亚鹏、轩辕、李健仁、叶子茂四人造型时尚霸气。被称为“最帅和尚”的古亚鹏黑礼服帅气亮相,眼神犀利电力十足;一旁的美女轩辕头披白纱宛若女神,两人并肩组合高颜值CP。“如花”李健仁双手抱肘狡黠诡异,小鲜肉叶子茂潮男范实力抢镜。“一钵在手,时空游走”四人奢华的造型搭配身后炮火连天的背景,看起来十分穿越。

  电影《和尚进城》讲述了在泰山观音寺发现了上古时期古佛所遗留之物—传世的紫玉金钵。一个伪装和尚的盗匪,一个救母心切的“侠女”,一个寺院的“最帅和尚”,各存私心争夺金钵,不料却被金钵触发的白光吸入,发生了一段奇幻穿越的旅程。

  电影《和尚进城》由吴志雄、陈思睿监制,刘岸冉担任制片人,河南迈高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璟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霖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郑州行者广告有限公司、河南菲斯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东曦既上电影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儒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璟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电影《和尚进城》目前已经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62652.shtml report 1119 《和尚进城》海报搜狐娱乐讯《和尚进城》曝终极海报古亚鹏、范军等主演由张雷涛执导,亚洲人气新星古亚鹏、著名笑星范军、冯巩徒弟曹随风、香港笑星“如花”李健仁以及新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