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神箭》即将上映 储小蕾知书达理展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神箭》即将上映 储小蕾知书达理展魅力
演员储小蕾
演员储小蕾


  搜狐娱乐讯 由资深编剧导演马志全执导的现代都市轻喜剧电影《爱神箭》,从发布一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该片由应昊茗、储小蕾、赵圆瑗、郭柯彤等演员主演。主要讲述了一家高级婚介公司“爱神箭”通过努力使单身男女找到爱情的故事。紫微星空旗下实力派演员储小蕾在剧中饰演一位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爱神箭团队里的张鸽。

  婚姻工作室“爱神箭”主要目的是为那些有倾慕的对象但追求不到或苦苦追求中的男男女女,从安排巧合偶遇、包装客户、调查目标的喜好、制造浪漫的场景到每一句台词的剧本一手包办,在业界内有着‘爱神箭,箭无虚发’的美誉。储小蕾饰演的张鸽及其他工作人员在团队领头人的带领下,把爱传递到四面八方,努力让需要帮助的朋友们都获得属于自己的爱与幸福。

  实力派演员储小蕾一路走来,不管是《东北抗日联军》里的爱国进步青年竟洋、《金色大地》里的共产党金小荣、《美丽的错儿》里的自强不息的错儿,她都希望能从每个角色中找出跟自己不同的地方,激发自己的潜能,放大自己的性格。此次在《爱神箭》里温婉大方为爱勇于付出的张鸽虽与之前一贯的军人形象有所不同,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对这个角色的塑造,储小蕾十分有感触的说道:“这个角色十分饱满,而且张鸽看见身边的朋友都幸福,自己也就很满足。这一点和我本人很像。”

  据悉,《爱神箭》将在10月14日登陆影院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61785.shtml report 1103 演员储小蕾搜狐娱乐讯由资深编剧导演马志全执导的现代都市轻喜剧电影《爱神箭》,从发布一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该片由应昊茗、储小蕾、赵圆瑗、郭柯彤等演员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