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舜晞《择天记》杀青 发长文感恩被赞认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舜晞《择天记》圆满杀青 生日发长文感恩被赞认真
曾舜晞剧照
曾舜晞剧照

  搜狐娱乐讯 历时134天,近五个月拍摄的2017年湖南卫视暑期档殿堂级IP《择天记》,于日前(10月9日)在敦煌正式圆满杀青。当天,作为主演之一的时尚大眼仔曾舜晞,在杀青后第一时间发布长文感恩拍摄《择天记》以来一一细数帮助过他的工作人员,被剧组导演夸赞认真努力。

  据悉,《择天记》是曾舜晞第一部电视剧,作为主演之一,他所饰演的唐三十六还未开拍便已圈粉大批书迷。最终,18岁的大眼仔曾舜晞在经过层层面试下,以其先天气质、条件、演技、颜值均在线的情况下,顺利出演男二号唐三十六。消息一出,书迷们均赞曾舜晞形象条件与唐三十六人设相符,并表示期待大眼仔的表现。

  历时近五个月的拍摄,这部万众期待的2017超级大戏《择天记》在敦煌圆满杀青。据了解,杀青当天恰逢曾舜晞的19岁生日。这一日子对于刚刚告别18岁进入19岁的大眼仔来说,别有一番意义。出道仅12个月,他从三大国际男装周的“最鲜秀霸”成为首位自穿搭艺人,从各大影视IP合作邀约的年轻演员到工作满档的炙热小鲜肉,从各大国际品牌先后陆续合作的时尚偶像到斩获最具商业价值新偶像大奖……这一年,曾舜晞收获颇多,他用18岁的勤奋和汗水证明、蜕变、成长、感恩。不仅首次触电大荧幕参演中德合拍大片《失控•幽灵飞车》,还参演了殿堂级IP《择天记》,这也是他电视剧首秀。《择天记》在敦煌正式杀青后,唐三十六曾舜晞在其个人主页上发文感恩、自敛:“杀青了也一样悬着的心,我想我会继续与它作伴,这一颗小好奇、小自卑、小自信、小自恋,又充满感激的心,这样挺好的,就悬着吧!无论进步,还是缓冲,一直都这样小小的,小小的,不要停下来就好了!还有,永远也不要自满啊,曾同学!”

  据悉,19岁生日当天,写真和一周年纪念回顾视频《爱与喜悦》也同步上线。

  曾舜晞原文内容:

  现在是敦煌的清晨5点,牛哥在帮我梳头,等下还要辛苦艳姐帮我化妆。经历了三个月的横店酷暑,又来到风沙漫天的敦煌沙漠,皮肤已经不太上妆了,所以很辛苦他们,跟着我一起跑了120天,以吃土收尾。同事殷殷帮我去食堂取来了早餐,每天都有大刘哥为我们准备的热腾腾的早点,窝心的很!

  这是我人生中正正经经拍摄的第一部剧,讲真,除了感恩,都是紧张。面试前听说这个角色迟迟未定,一脸蒙圈的我被带到酒店行政楼层咖啡厅,老远处看到柠萌的菲儿姐,和后来朝夕相处时而慈眉时而锁眉的晓培大人。我紧张啊,真的紧张,这是第三次面试(第一次是见著名的冷面少女《花样姐姐》李文妤导演、第二次是见新原野裘总和《失控 之幽灵飞车》的林导演),我依旧以标准的自我介绍开场,微笑保持公司建议的弧度:要露点牙,又不能太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谈,对面的二位大神依旧淡定沉稳,我的心倒是如释重负,哈哈,差不多没戏了!

  5月11号,像是军训一样,我曹大经纪人帮我打包行李,把我送进传说中的“大横国”,习武练剑。见到了最初和我们沟通的好心人儿田副导,还有我的对横国轻车熟路的新同事小四和司机小刘哥,看到要一起生活几个月的大家都那么随和亲切,我那悬着的心...还是悬着。原因很简单啊,第二天就要见到传说中的钟导、麦导和孔导了,同事说我这样的新人,就搬好小板凳等着挨训就好啦!第二天开始试装拍定妆照时,拜见了各位大神,真好啊,都是粤语大神,稍微亲近了一点点,我那悬着的心...还是悬着。没过一会儿,一把尚方宝剑被塞到我的手里,我哪拿过这家伙呀,完全不知所措。余光看到气场强大的元武指元大师一个箭步移至我身前,赶紧拜见。想不到元大师竟手把手教我如何摆出霸气侧漏的pose,还招呼着工作人员帮我开吹风机增加玄幻的感觉。真好啊,待风起时,我的假发肆意飘扬甩在我的脸上,两眼蒙圈,心里默念着:唐三十六,你好!唐三十六,你好!唐三十六,你好!

  6月1号,《择天记》终于开机了!我见到了所有的小伙伴,鹿院长、有容、落落、莫雨、秋山君、轩辕破等等,都是我的前辈哥哥姐姐,当时我那悬着的心...肯定还是悬着啊!可怎么也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大家都熟络了起来在现场玩成了嘻嘻哈哈的好朋友,都很照顾我,哈哈哈哈恍恍惚惚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一抬头,刚刚少白哥如期的又来催出发啦!真习惯这样的被叫号,可能今天是最后一天了,说是习惯,不如说,根本舍不得.... 现在是清晨6:30,我们要驱车两个小时去拍摄现场,敦煌著名旅游景区:雅丹地貌。按计划,我距离杀青就剩一场戏了,可这一场戏,我真的有些不舍得拍,时至晌午,元导对我说:“轮到你啦!要杀青啦!”“哦... 好....” 我有些恍惚。前前后后五个多月了,也不是没有生过病、也不是没有挨过批、也不是没有中过暑,怎么就那么不想走过去再被那几面大灯再烤一烤呢!

  今天,我的第一部剧杀青了。今天,我十九岁了。今天,是重阳节。要感恩的人太多,那么不放心也还是咬牙支持我圆梦的家人、那么相信我(比我自己还相信我)的聂老板和尚老板和黑金的同事们、那么多在我个人出道发展的这一年里给我关照 支持 鼓励 指导 与 批评的前辈们,还有最重要的默默支持我的皇后们。杀青了也一样悬着的心,我想我会继续与它作伴,这一颗小好奇、小自卑、小自信、小自恋,又充满感激的心,这样挺好的,就悬着吧!无论进步,还是缓冲,一直都这样小小的,小小的,不要停下来就好了!还有,永远也不要自满啊,曾同学!

  你好!我的十九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61517.shtml report 2812 曾舜晞剧照搜狐娱乐讯历时134天,近五个月拍摄的2017年湖南卫视暑期档殿堂级IP《择天记》,于日前(10月9日)在敦煌正式圆满杀青。当天,作为主演之一的时尚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