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持续升温 健身教练对决文艺剑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时尚杂志策划师 王吉武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金秋沙漠小组赛持续升温,四位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两两对决,背负生命之水勇闯三关,历经智慧与勇气的双重考验。

  本期节目中迎来四位智勇双全的选手:精通田径的运动达人王家宝,被称为文艺剑客的吴刚,还有热爱表演的杂志策划师王吉武,以及返场有“会飞的小胖子”称号的李伟。他们通过抽签进行两两对决,在酷暑沙漠里翻越500米障碍赛道。

  松软的沙地与障碍的起伏,是选手背负“生命之水”的最大难题,每迈出一步都会将生命之水溢出。实力强劲的健身教练王家宝是一名田径运动员,跑步对他来说不在话下,并誓言每一米都会拼尽全力。而对手则是看似柔弱却柔中带刚,看似儒雅却文武双全的吴刚,专注于剑道的同时还擅长拳击。棋逢对手的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沙漠对战。

  退伍军人王吉武现任时尚杂志策划师,他的对手则是被称为“会飞的小胖子”的返场选手李伟。敢于吃苦的王吉武相信苦尽甘来必能获得胜利,返场选手李伟更是直言从哪跌倒的就要从哪站起来,并坦言对于不屈不挠的人来说没有失败这回事儿。今晚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为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50153.shtml report 1000 时尚杂志策划师王吉武搜狐娱乐讯10月13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金秋沙漠小组赛持续升温,四位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两两对决,背负生命之水勇闯三关,历经智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