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剧《画心师》热拍 熊梓淇赞邵美琪能打且亲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剧《画心师》热拍 熊梓淇赞邵美琪能打且亲切
熊梓淇饰演男一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12日,由百鹿影业、搜狐视频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古装玄幻类网剧《画心师》在横店举行发布会。百鹿集团总裁马成,搜狐视频制片人曹迪,该剧导演林健龙,制作总监林国华携主演熊梓淇、祝绪丹、李俊辰、鲍天琦、孙博豪、黄天崎等鲜肉小花悉数亮相。此外,邵美琪、何中华也惊喜现身,为《画心师》助阵。采访中,谈及与邵美琪合作,男主角熊梓淇大赞邵美琪特别能打,为人很亲切。

 

邵美琪加盟《画心师》 


 《画心师》的内容天马行空,完全脱离了传统的仙侠和玄幻类题材。该剧讲述了“画心师”与“养心师”之间的斗争。两派都需收集人世间无处不在的执念,但画心师收集的执念乃是人们对执着之事释怀后的念力,称为“清念”,而养心师则相反,收集的乃是人们心有不甘郁郁而终后留下的“浊念”。两派相争,一根画心笔舞动乾坤,搅动人世间“心”的力量。

  台湾新生代小生、偶像男团SpeXial唱歌担当熊梓淇出演《画心师》男一号宁为玉,为人善良单纯,但在故事的最后颇有悬念,他卖起关子:“大家看到后面就会发现他不是一个简单的郎中,今天在发布会上也是说了他是‘人面兽心’的一个人,大家可以猜测一下他到底是什么人物。”熊梓淇自曝,生活中自己和角色颇有相似之处,一样乐于助人,有着一个爱操心的命,更是在现场表示:“我希望自己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帮助大家。”谈及《画心师》近几日的拍摄,熊梓淇透露爱在半夜看剧本,经常为惊悚的剧情震惊,甚至在片场被化了恐怖特效妆的女演员吓到。

  据悉,熊梓淇在剧中有不少动作戏,“飞来飞去”的吊威亚戏份自是必不可少,熊梓淇坦言吃了不少苦,但自己还挺享受的。值得一提的是,熊梓淇还将和邵美琪合作上演打戏,究竟谁更能打?熊梓淇笑称:“当然是老师比较能打,老师是我们女主角的师傅!”首次与邵美琪等前辈搭档,熊梓淇难掩兴奋,“看过他们的很多作品,这个人突然就跑到自己面前来了,还是有一些惊喜。他们也给我们一些指导,人很好,很亲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49880.shtml report 1736 熊梓淇饰演男一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12日,由百鹿影业、搜狐视频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古装玄幻类网剧《画心师》在横店举行发布会。百鹿集团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