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衣》何穗分享“超模宝典” 就是要目中无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穗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将带来“复古风”时装秀,为了让“女神”们在舞台上走出女王范儿,本期主持人林海就让超模何穗现场教学如何走秀,何穗也大方分享“超模宝典”,原来超模走秀如此有气场只因走秀要“目中无人”!

  为了更好展现女神们在舞台上的魅力,林海就组织了一场集训走秀,而何穗临时做起T台老师,教大家走秀,其他四位“女神”也立即尊称何穗为老师;何穗虽然笑着称接下来就要开始误人子弟,却还是大方站出来分享走秀秘籍:“不笑、尽量不看镜头”,可是周围人不免疑惑,如果不看镜头又看哪里呢?“比镜头高一点点,你自己千万不要看下面的人。”非常有“悟性”的王丽坤就瞬间表示要“目中无人”,何穗连连赞同,“对,一定要做到目中无人。”一旁的吴昕立即就抬起头眼光向上看,开始揣摩怎么样才可以“目中无人”。

  教学完毕就要实战,众女神刚刚接受了超模的指导,也走出了自己的风格,有舞蹈功底的王丽坤瞬间变身机械人面无表情走秀,林志玲则披上白纱演绎如何走出温柔范儿,可是职业习惯却让她无法不把眼神投向台下,吴昕则发挥搞笑功底跑着走秀逗笑众人。待其他“女神”千姿百态走秀完毕,最后何穗出场示范了正确的走秀方式,只见她果真做到了自己所讲,先在舞台前方站定,深吸一口气抬头视线上移,随着音乐大步向前、视线也不偏移,女王范儿瞬间秒杀全场,不过林海此时连忙说道“大家注意看她走回来的表情”,听到此话的何穗瞬间破功,大笑了起来。

  走秀课堂大家走得无比欢乐,只是不知道何穗这堂课教得如何,“学员”们又领会了多少?本期的复古大秀中,所有“女神”们的表现如何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46158.shtml report 1466 何穗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将带来“复古风”时装秀,为了让“女神”们在舞台上走出女王范儿,本期主持人林海就让超模何穗现场教学如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