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70后美妈靠钢管舞保养 淋浴cp再现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淋浴cp再现经典
 美妈透露养颜秘籍

  搜狐娱乐讯 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断!女朋友控诉男友管太严,含泪吐露自己因此没有了朋友;老妈自信知道女儿的所有事,真相揭露后支撑她的只剩“那是不可能的”;70后妈妈美如少女,现场传授养颜食谱。更有“淋浴”cp再现《泰坦尼克》经典片段,爆笑全场!

  孟非同龄者美如少女 钢管舞成保鲜秘方

  有个美丽妈妈是子女的骄傲,可当妈妈美丽到被认成妹妹的时候,苦恼就来了。本期《四大名助》来了一位控诉妈妈过分美丽的苦恼者。“从小我就被赋予了传承她的美貌的使命,可亲戚们看到我的时候去很失望。就连妈妈自己看我都一脸嫌弃。”

  由于妈妈看起来年轻貌美,误会事件时有发生,“我们两人一起出去逛街,服务员都不理我,对妈妈却是前扶后拥,还说你这个闺蜜傻站着干什么,快来坐。”“打车的时候,我回头叫了声妈,司机却说吓唬谁啊,闺蜜现在流行叫妈啊?”

  听到这样的描述,观众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见这位妈妈,可当镜头真的对向妈妈的时候,现场几乎静止了一会儿,看到一位70后妈妈的少女模样,大家都惊呆了。尉迟琳嘉还现场进行年龄测试,照片上赫然现实着“尉迟琳嘉37,妈妈30。”而当妈妈自己透露真实年龄时,现观众更是傻眼了,“只比孟非大一点点。”

  美容典范在此,名助们也追问起了养颜方法,妈妈大方给出了自己在生活和饮食方面的建议,“游泳、跑步和钢管舞,还有自制营养粥。”她还现场为名助们调制了自己常吃养颜粥,谢依霖忙不迭喝下后,一脸满足。

  妈妈假装好友骗取女儿情报 现场对峙频遭打脸

  几乎每个人的成长记忆中都有那么一句“你就把妈妈当好朋友,什么事儿都可以告诉妈妈哦”,本期《四大名助》来了一位揭穿这句谎言的苦恼者。

  起初,妈妈提出要做朋友的时候,单纯的苦恼者是完全相信的,多年以来,她几乎什么事儿都跟妈妈说。可到了大学的时候,情况似乎变了,妈妈还是相信“我女儿什么都告诉我的”,可女儿却发现妈妈是个骗子,“她说大学可以谈恋爱了,可我向她介绍男友的时候,她却说什么男朋友,顶多是男同学。”

  除此之外,苦恼者还现场讲述了一次尴尬的经历,“有一次男朋友去家里玩,然后吃完饭我们两人一起看视频,结果妈妈默默搬了张椅子坐在了我们对面。我们看视频,我妈就看我们。”

  听到这样的描述,尴尬之余,名助们却怀疑起来,“你们俩坐着看视频,你妈还坐在你对面,你们是坐哪里?”

  “我们坐床上。”这样的回答引起现场一阵窃笑。“淋浴”cp还根据此剧情现场加入《泰坦尼克号》元素,手拉着手佯装躺着看视频,暧昧举动引起全场爆笑。

  孟非趁机追问苦恼者:“你第一次跟男同学发生亲密关系是什么时候?”

  当女儿回答大一的时候,妈妈急了“她说的亲密举动最多就是拉拉小手。”孟非直言:“绝对不是。”女儿也补刀:“有时候也亲亲小嘴的。”

  听到这里,妈妈慌张到直擦汗,但嘴上还是强辩着:“那是不可能的。”

  紧接着,女儿又曝出自己去过男同学家好几次,这与妈妈说的只去过一次大相径庭。遭现实连续打脸,急得妈妈直说:“那是不可能的。”

  现场还有多少“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呢?敬请收看本周四晚21:35东方卫视《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44739.shtml report 2394 淋浴cp再现经典美妈透露养颜秘籍搜狐娱乐讯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断!女朋友控诉男友管太严,含泪吐露自己因此没有了朋友;老妈自信知道女儿的所有事,真相揭露后支撑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