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的嘴胡歌的腿,细数男明星的十大致命武器

  1、开篇还得先从网上最近流传的胡歌在机场皂片说起!大冷天就只穿了个短裤,北京唉,最近都是十几度的节奏,老胡这不冷吗?但是仔细一看,原来老胡是自带毛裤的啊,不得不承认,老胡真的是一个毛发旺盛的男孩子!!!老胡的腿毛不愧是娱乐圈的十大杀器之一啊!

  2、鹿晗的嘴。嘴唇是厚很薄的那种,顶多也就2毫米吧!粉丝说,鹿晗咬嘴唇神马的最诱惑了!

  3、吴彦祖的鼻子。他整个鼻子够高够直够长,容易有地位和权力。不是给他相面了,只是不管怎么样,放到他的脸上,就是帅得一塌糊涂,吞口水了。

  4、霍建华的睫毛。霍建华在上海出席活动,谈及被观众封为“睫毛帝”,他大方接受主持人量睫毛的要求,闭起眼睛让主持人用皮尺实际测量。测量结果显示,其睫毛长度达1.7厘米,对此,许多网友大呼不科学,“为什么连睫毛都要偏袒他”。

  5、王凯的手。王凯拥有11cm长的手指是怎样的一种体验?相当于从下往上差不多到苹果6P的音量键,这么长的手指,还是地球人吗?前段时间王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亲身示范中指摸6P音量键。秒杀无数我这种小短手。

  6、陈伟霆的牙。有多少人是被陈伟霆的笑容帅晕了的,看他笑,满心的心花怒放啊。 陈伟霆一个非常爱笑的BOY,常常笑裂在各种场合,是因为颜值高牙齿白才这么的任性不顾形象吗,不过粉丝表示看到陈伟霆的笑容仿佛世界都亮了起来。

  7、张艺兴的酒窝。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张艺兴的酒窝。人家天生自带识别真容神器,酒窝。张艺兴虽然有些青涩但脸还是这个脸,酒窝也还是这个酒窝,令张艺兴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8、彭于晏的胸。彭于晏是圈内出名的好身材,十分迷恋健身。自从演出《翻滚吧!阿信》后便朝肌肉型男路线迈进,为展现出体操选手的精实身材。最恐怖的是据说体脂最低不到到3%,真正的没有一块赘肉。

  9、梁朝伟的眼神。这个不用多说什么了吧,有时候看电影只为看他的眼神,眼睛里全是戏。

  10、尔康的鼻孔。收尾,好了,姑娘们请擦擦你的鼻血,男士们也别灰心!

yule.sohu.com true 走X三石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42101.shtml report 2667 1、开篇还得先从网上最近流传的胡歌在机场皂片说起!大冷天就只穿了个短裤,北京唉,最近都是十几度的节奏,老胡这不冷吗?但是仔细一看,原来老胡是自带毛裤的啊,不得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