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玄幻剧《画心师》开拍 熊梓淇加盟颜值可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画心师》开拍
《画心师》开拍

《画心师》海报
《画心师》海报

《画心师》剧照
《画心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由搜狐视频、百鹿影业联合出品的玄幻网剧《画心师》在横店正式开拍并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林健龙,主演熊梓淇、祝绪丹、李俊辰等主演,以及在剧中有神秘出演的邵美琪亮相发布会现场,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该剧讲述的是生而为敌的画心师与养心师,为各自收集执念而发生纷争的故事。

  由搜狐视频、百鹿影业联合出品的玄幻网剧《画心师》于近日在横店正式开拍,并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由制片人张涛,知名导演林健龙,制作总监林国华,熊梓淇、祝绪丹、李俊辰、鲍天琦、孙博豪、黄天崎、邱浩轩、张雅涵、王怡雯、张南等新生代小花鲜肉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令到场的原网络小说粉丝尖叫连连。同时,在剧中有出演神秘角色的邵美琪也亮相发布会现场,让不少人充满好奇和期待。

  据悉,《画心师》的每个演员都是层层选拔而出,不仅颜值当道,演技也极为精湛,其中不少演员都曾在大热剧目中有过惊艳的表现。曾执导多部热播剧的导演林健龙对拍摄中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要求一切工作都要如剧名般“刻骨画心”,力求完美到每一个细节。在发布会现场,林导表示,这部剧和其他的网络剧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它不仅有玄幻的外壳,还加入了人文的内核,同时还有国内顶级的特效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再加上主创团队的资深和专业,《画心师》的品质必定是超一流的,成为行业制作的标榜。

  画心,顾名思义,《画心师》即与“心”息息相关。这部玄幻网剧的内容天马行空,完全脱离了传统的仙侠和玄幻类题材。该剧讲述了“画心师”与“养心师”之间的斗争。两派都需收集人世间无处不在的执念,但画心师收集的执念乃是人们对执着之事释怀后的念力,称为“清念”,而养心师则相反,收集的乃是人们心有不甘郁郁而终后留下的“浊念”。两派相争,一根画心笔舞动乾坤,搅动人世间“心”的力量。

  在发布会现场,百鹿集团总裁马成先生携搜狐视频制片人曹迪女士、北京派亚尼国际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于秉曜先生、曼德灵动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强先生等公司高层上台为该剧送上了祝福,借此祝愿网剧《画心师》播出大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25368.shtml report 2157 《画心师》开拍《画心师》海报《画心师》剧照搜狐娱乐讯10月12日,由搜狐视频、百鹿影业联合出品的玄幻网剧《画心师》在横店正式开拍并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林健龙,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