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杨私生子疑似曝光?前女友领的孩子是不是他的还真不好说

橘子娱乐 阅读(0) 评论()

  什么?孙杨私生子疑似曝光,而且还是前女友为他生的?

  对,这就是卓伟昨天预告的“某小鲜肉竟然有孩子”的大新闻,还是某网友爆料的↓

  

  除此之外,还曝出了分手是孙杨妈妈给女方一套别墅换来的...

  

  收到爆料后,全明星探就去跟了孙杨前女友李莹念,拍到了她领着一个孩子玩耍的照片。

  

  还有李莹念带着孩子回老家济南过中秋的照片...

  

  此料一出,紧接着就有媒体给李莹念打电话求证↓

  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李莹念,但李莹念本人拒绝亲自对话,而由他人代为接听。接听者未否认该新闻,态度恶劣,怒斥跟你有啥关系!(来源新浪娱乐)

  电话里的人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李莹念确实是孙杨的前女友,是个空姐,大他5岁,俩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开始交往的。

  

  之前媒体关于俩人的恋爱报道还挺多,据说热恋期时,孙杨为李莹念一个月没去训练,而李莹念也多次向航空公司请假。

  

  最严重的时候直接请了一个月假,之后便失去了当空姐的机会。

  

  2013年2月的时候,网上就有在传李莹念怀孕了,孙杨还陪他去做产检。

  一个叫“念姨夫的春天V”的博主,13年的时候发过这样一条微博:想知道念念肚子里的baby是否安好?

  

  但当时无图无证据,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上面那位是sei?念姨夫官方后援团?好像对李莹念很关心的样子...

  而且,孙杨给李莹念生日礼物送的是车他也知道...

  

  正好跟今天某位网友的爆料对上,他说自己的朋友是给孙杨做车子改装的,孙杨确实给李莹念买了辆车,车里还都是女方的名字。

  

  但是,看了下面这张聊天记录之后,真的得好好查证一下这位网友的爆料了...

  上报国家?exo me?

  

  紧接着没过多久,又有人爆料说,李莹念的父母现在还说孙杨是他女婿,小孩都五六岁了...

  

  等会,全明星探说的可是孙杨2岁私生子曝光,这怎么对不上了?

  有知情人曝光了疑似女方母亲在朋友圈晒的小孩的照片,你们看像是多大...

  

  但这个小孩是不是李莹念的儿子都是不确定...

  

  之后,全明星探又曝出了多张疑似知情人晒出的李莹念朋友圈,有几条引起了关注。

  2012年9月21日,那个时候俩人还在热恋中,李莹念朋友圈写道:“不受影响是一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加油!强大的你,渺小的我,一定会走过阴霾,迎来阳光!”

  

  2013年10月16日的时候,念庚在朋友圈发了这么一条状态:好像大病了一场,与世隔绝了。感谢上天在我失去一份曾想要用一生维护的爱的时候,恩赐了我一份可以证明这份爱的礼物!

  

  尤其2013年12月18日,如果当年2月网曝“孙杨陪李莹念做产检”的情况及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属实,李此时就应该刚生完孩子没多久,正忙于照顾婴儿。

  

  情人节明明是幸福的时刻,但李莹念朋友圈状态却是这样的:我不想再拖累任何人,成为负担我会很不开心。

  

  今年的时候,还说自己一个人支撑了太久...

  

  两个人的路一个人走,这个肩膀早已经习惯了承受。这句话怎么理解?

  

  除此之外,李莹念在朋友圈还转过这么一篇文章,关于生孩子的...

  

  最后,李莹念身边知情人还向全明星探爆料:“虽然被迫和孙杨分手后,李莹念带着儿子至今单身,心情也一直算不上好,但还是相信爱情的……”

  从她今年4月转的一篇关于“愿你今后结婚,是因为爱情”可以看得出来↓

  

  反正,到现在为止,全明星探曝出的很多料都是在说这个孩子是李莹念的,而且是两年前为孙杨生的...

  但是,在没有百分百的实锤前,这些看似很真的料都先听着吧...

  最后一句

  先不说事真假了,这么消费国家运动员不太好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121067.shtml report 4590 什么?孙杨私生子疑似曝光,而且还是前女友为他生的?对,这就是卓伟昨天预告的“某小鲜肉竟然有孩子”的大新闻,还是某网友爆料的↓除此之外,还曝出了分手是孙杨妈妈给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