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忆之城》韩庚首当制片人 信心十足不惧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失忆之城》韩庚首当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赵明奇/视频)10月12日,科幻剧《失忆之城》在北京京郊正式开机,该剧由韩庚、文咏珊、关智斌、张予曦等主演,讲述了2120世界大战后的世界。作为韩庚担当制片人的首部作品,他表示自己主要负责服装化妆道具方面的创意,以及音乐上的创作,“至于管钱就不是我负责了,要是我管,就肯定是拿去随便花”。

  由北京鼎泰弘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电视剧《失忆之城》,于10月12日正式开机。该剧由伊力奇导演,秘天慧、乔小囧、黄伟康编剧,韩庚、文咏珊、关智斌、张予曦、赵一贝、潘思羽、魏雨萱、张雨剑等联袂主演,讲述的是发生在2120年世界大战后,人类进入新的能量纪元——记忆能量纪元,科技可以利用人脑中的记忆等精神作为能量,是一个在独特世界观背景下人类抗争命运的故事。

  此次韩庚作为《失忆之城》的男主,饰演性格不羁、玩世不恭的末日战士李雷一角。被问到动作戏,韩庚自信表示“没有在怕,自己之前也拍过很多动作戏很多的作品了”。不过在演员行当还属于新人的张予曦则有些担心,“我其实不是很会打,不过对手都是非常会打的,所以我可能会经常误伤他们吧。我自己应该挺安全的。”说到这里,张予曦有些不好意思。

  据悉,《失忆之城》不仅是韩庚时隔8年后的回归电视荧屏之作,更是他首次触及幕后担任制片人的作品。韩庚表示,虽然是制片人,但他主要是负责服装化妆道具方面的创意,以及音乐上的创作,“至于管钱就不是我负责了,要是我管,就肯定是拿去随便花”。

  目前《失忆之城》漫画正在火热连载中。而电视剧则预计拍摄三季,此次开拍的是第一季“空气的囚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118882.shtml report 1296 《失忆之城》韩庚首当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赵明奇/视频)10月12日,科幻剧《失忆之城》在北京京郊正式开机,该剧由韩庚、文咏珊、关智斌、张予曦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