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靓颖冯轲11月8日婚礼 > 闻张靓颖冯轲11月8日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各地歌迷会官博挂黑色头像 被曝抵制冯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一家的这出“剧”让不少网友直呼看不懂
张靓颖一家的这出“剧”让不少网友直呼看不懂

各地歌迷会将头像换成黑色
各地歌迷会将头像换成黑色

网友隔空喊话冯轲
网友隔空喊话冯轲


  搜狐娱乐讯 10月11日晚,张靓颖32岁生日音乐会在成都音乐房子举行。当晚,冯轲和张妈妈不仅到场助阵,还与张靓颖同台亲密合影。这样神转折的结局,也让部分网友大呼无法接受。

  10月12日,张靓颖各地歌友会官博纷纷将头像换为黑白照,以此抵制冯轲。而张靓颖官方粉丝团微博被传是受冯轲控制,因而没有跟风这次行动。

  然而这次自发的行动没有持续多久,这些地方歌友会官博就又换回了彩色头像,据爆料称是冯轲要求全国歌友会上交账号和密码,而后这次行动才中止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115881.shtml report 1633 张靓颖一家的这出“剧”让不少网友直呼看不懂各地歌迷会将头像换成黑色网友隔空喊话冯轲搜狐娱乐讯10月11日晚,张靓颖32岁生日音乐会在成都音乐房子举行。当晚,冯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