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3日14时《法医秦明》上线发布会 张若昀等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法医秦明》海报。
《法医秦明》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的法医题材网剧《法医秦明》即将于10月13日起在搜狐视频开播,同时将在10月13日14:00在京举行上线发布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 、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 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及导演徐昂将携主演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悉数出席。

  该剧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故事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

  《法医秦明》于10月13日起每周四20: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两集更新,黄金会员抢先看,搜狐视频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搜狐视频全程直播发布会>>>>>点击进入

  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客户端都将同步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78173.shtml report 3031 《法医秦明》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的法医题材网剧《法医秦明》即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