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名》冲入历代票房前10 《谍5》全球终破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君名》冲入历代票房前10 《谍5》全球终破四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8-10.9)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8-10.9)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进入上映第7周,新海诚热门大作《你的名字。》依然维持在动员榜单首位,单周收得7亿日元票房,动员51.3万人的好成绩。累计到10月10日该片已经突破了145.6亿日元票房,名列历代电影票房第10位,在历代国产动画电影票房中排在第5位,并有望超越排名第4位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有趣的是,如果《你的名字。》能够成功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公主》,那么在这部新片中为男主角配音的神木隆之介就将成为出演动画电影票房排名前三位全部电影的演员。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周末新片中包括终于在最后一个海外市场上映的好莱坞电影《谍影重重5》,这部由马特达蒙饰演失忆杀手的人气动作电影周末动员人数达到24.7万人,票房收入达到3.45亿日元 ,日本市场33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让这部上已有12周的电影终于突破了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谍5》是保罗-格林格拉斯与马特-达蒙时隔9年重新回到系列的作品,已经取回记忆的男主人公杰森-伯恩又卷入了一场全新的战争,新片汤米-李-琼斯、文森特-卡索和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的艾丽西亚-维坎德加盟出演。

  由EXILE家族联合出演的大型企划《HiGH&LOW》长篇电影第二部《HiGH&LOW THE RED RAIN》于上周末正式上映,第二部主打TAKAHIRO、登坂广臣,斋藤工也加盟出演,在片中表现相当亮眼。新片在周末两天内动员人数达到22.4万人,票房收入2.98亿日元排名动员榜单第三位。

  《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编剧君冢良一的新作,描绘早间资讯秀主持人和主播灾难般一天的新片《早间秀》周末上映排名动员榜单第5位,这部新片由君冢良一自编自导,中井贵一主演,长泽雅美、志田未来加盟出演。

  由于新片强势,前周排名榜单第二位的《萨利机长》下滑至第6位,福山雅治主演的大根仁作品《SCOOP!》下滑至第7位,未能应导演号召回升票房。《真-哥斯拉》依然坚挺在动员榜单第10位,上映已11周的这部作品表现依然相当神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66619.shtml report 1493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8-10.9)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进入上映第7周,新海诚热门大作《你的名字。》依然维持在动员榜单首位,单周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