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两大奥斯卡巨人强强联手,打造史上最萌身身高差!

  国庆过后终于有一部动画电影,适合大朋友看啦!

  它就是《圆梦巨人》

  说到巨人,我们想到的都是这样的...

  

  在我们眼里他是穷凶极恶的存在...

  

  然而,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的。

  迪士尼给你塑造了一个新的巨人形象!

  那么《圆梦巨人》中的巨人究竟是什么形象呢?

  先来组剧照感受下——

  苏菲紧抱梦瓶

  好心眼巨人与苏菲

  好心眼巨人帮助苏菲

  苏菲寻找梦境

  苏菲与巨人交谈

  巨人&萝莉!

  没错,

  这次不是大叔,

  别说十几岁的年龄差,就算十几厘米的身高差,

  在这部电影里真的不算事儿~

  感受一下什么叫最萌身高差——

  嗯,巨人耳朵一样大的萝莉……

  这才是真正的身高差。

  《圆梦巨人》中好心眼巨人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本片讲述的是好心眼巨人捕梦造梦,如何为睡梦中的人圆梦的过程。

  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聪明的苏菲她让BFG调制出一个关于巨人吃小孩的噩梦,并想要把这个梦吹到英国女王的卧室里。两人由此开始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

  尽管中途有坏巨人的无情摧残,

  但好心眼巨人与勇敢的小姑娘苏菲联手反抗,不仅保护了人类和美梦,也共同收获了一份独特又暖心的浪漫情谊。

  当侍卫第一次看到巨人时,双手的细微抖动,不仅给电影加入了幽默元素,也体现了导演斯皮尔伯格的细微之处,巧用肢体语言展现人物内心,自然的流露出人类第一次面对未知事物的本能反应。

  湍急的河流与星空般多彩的梦之国,亦真亦幻,仿佛仙境,可以看见颜色斑斓的各种梦围绕在苏菲和好心眼巨人身边。

  巨人和苏菲在梦之国的场景可谓充满魔幻现实主义风格,风涌云动的场景变换下,暗示着巨人和苏菲捕梦时有惊喜亦有危险发生。

  

  片中有不少镜头是从小女孩苏菲的视角拍摄。

  这表现出了电影蕴含着的深刻意义——

  每个成年人都有一个想要守护的童年梦。

  

  《圆梦巨人》是曾获两次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斯皮尔伯格,时隔5年的回归之作。斯皮尔伯格和马克里朗斯这两位奥斯卡巨人的强强联手,影迷们十分期待,将会开启怎样一段惊险浪漫的奇幻之旅!

  

  纵观近期上映的电影,不是侧重打斗的动作冒险片,就是描写青春情感的爱情文艺片,不可否认,爱情、动作片看多了会有疲劳的时候。有时候还是需要一些童真梦幻的电影来调节口味的。

  而这部追寻童真梦幻,亦不缺惊险冒险的《圆梦巨人》来的正是时候!现在去当贝应用市场下载影视快搜,搜索输入“YMJR”即可观看精彩预告!

  

  

  温馨提示:

  更多智能电视资讯还请关注智能电视网微博,微信:zndscom。还可通过关注娱乐八卦君微博:@无懈W可击,了解最新影视娱乐八卦新闻。

  当贝市场下载地址:https://app.znds.com/update/dangbeimarket.apk

  史上最全智能电视/智能电视盒子安装当贝市场教程:https://www.znds.com/jc/

  关注@影视快搜 微博,最新院线影片一搜即看:https://kan.znds.com/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星扒卦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51316.shtml report 3822 国庆过后终于有一部动画电影,适合大朋友看啦!它就是《圆梦巨人》说到巨人,我们想到的都是这样的...在我们眼里他是穷凶极恶的存在...然而,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