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湄公河》票房逆袭 硬汉张涵予实力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湄公河》票房逆袭 硬汉张涵予实力圈粉
张涵予饰演高刚
张涵予饰演高刚


  搜狐娱乐讯 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改编自真实案件的电影《湄公河行动》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该片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编剧并执导。自9月30日上映以来,凭借紧张的故事情节、精彩的打斗场面以及张涵予、彭于晏的精湛演技,《湄公河行动》收获好评无数。历经国庆小长假,影片更是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目前以破7亿的票房成功逆袭,登顶“国庆档”电影票房冠军的宝座。

  张涵予再塑硬汉实力圈粉 《湄公河》领跑国产电影

  多以荧幕硬汉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的张涵予,此次在《湄公河行动》中再次塑造了一名铁骨铮铮的硬汉。片中的高刚冷静沉着,面对贩毒分子毫不畏惧,为揪出幕后黑手深入虎穴。张涵予扎实的演技将片中人物塑造的栩栩如生,唤起了不少观影群众对缉毒警察的深深的敬意。据了解,《湄公河行动》自上映以来,票房逐日攀升,口碑不断发酵,更是有不少观众慕张涵予之名而来。仅仅七日,《湄公河行动》就在大IP改编的《爵迹》以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票房突破6亿。而片中,张涵予塑造的高刚更是收获粉丝无数。戏里,高刚的果敢、英勇以及为打击犯罪行为所做出的牺牲令人动容。有观众表示,除了张涵予,很难想到有第二个演员适合出演高刚这一角色。

  国庆档《湄公河》一枝独秀 张涵予被誉“逆袭王”

  《湄公河行动》根据“湄公河惨案”改编,主要讲述的是由张涵予饰演的缉毒队队长高刚,与自己的战友们为解开件中国商船船员遇难背后所隐藏的阴谋而深入金三角地带,最终将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绳之以法的故事。此前,张涵予主演的《集结号》、《智取威虎山》两部主旋律电影均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而《湄公河行动》在国庆档影片的厮杀大战中突出重围,荣登票房冠军,也令张涵予成为国内男星当中,少数凭借主旋律电影获得观众认可的男演员。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主旋律题材的作品很难打开市场,而张涵予主演的几部电影作品却将主旋律基调与市场做了很好的融合。在收获口碑的同时,也收获了喜人的票房成绩,张涵予也成为当之无愧的票房“逆袭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49450.shtml report 1506 张涵予饰演高刚搜狐娱乐讯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改编自真实案件的电影《湄公河行动》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该片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编剧并执导。自9月30日上映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