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HINee珉豪亮相釜山电影节 为《两个男人》学会抽烟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崔珉豪亮相映后见面会
崔珉豪亮相映后见面会

《两个男人》海报
《两个男人》海报

  搜狐韩娱讯 SHINee成员崔珉豪11日携主演新作《两个男人》亮相釜山电影节映后观众见面会。他与现场观众和粉丝们分享了他首次担纲电影主演的感受和幕后故事。

  当天电影放映结束后,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崔珉豪闪亮登场,比原计划迟到15分钟赶到的他表示“因为日程原因迟到了十分抱歉,感谢大家能来看我的电影。”

  《两个男人》由马东锡和崔珉豪共同主演,讲述了家庭解体无家可归的四个少年和追赶他们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故事。马东锡饰演雇佣未成年人的KTV老板炯锡,崔珉豪则扮演了和朋友们一起离家出走的少年镇日。该片是崔珉豪首次在电影中担任主角。

  对于接演这部电影的经过,珉豪说道:“第一次看到剧本,我很担心我演不好这个角色,但镇日的样子一下子就烙印在我心里可,我很好奇要怎样通过大银幕去展现他。”

  平时形象十分模范生的珉豪,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小混混角色,面对会不会在形象上有负担的问题,珉豪回应道:“开始演戏以后,每次演绎新的角色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有意思,都是很特别的经验,我珍爱我的每一个角色。”

  影片李成泰对珉豪的表现十分满意,“为了角色,他学了抽烟,并不是谁让他这么做的,是他自己要学的。在拍摄的过程中,他的烟比我抽的还多,拍摄最有一天,他就说‘这是最后一支’,然后就真的戒了,戒烟并不容易,他都做到了,真的很厉害呀,他真的很努力的在表演,我很感谢他。”

  在见面会最后,珉豪感叹道:“电影《两个男人》让我来到了釜山电影节,和观众们见面,这种体验对我来说特别新鲜,好像儿时的梦想实现了一般特别开心,通过电影《两个男人》,希望崔珉豪这三个字可以在各位的心中有更深刻的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48441.shtml report 1734 崔珉豪亮相映后见面会《两个男人》海报搜狐韩娱讯SHINee成员崔珉豪11日携主演新作《两个男人》亮相釜山电影节映后观众见面会。他与现场观众和粉丝们分享了他首次担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