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海外电影强势登陆,《黑处有什么》弥补国庆档遗憾

  本周的院线片声势极其浩大,国庆档后海外电影陆续上映。

  《宾虚》、《圆梦巨人》、《暗杀游戏》都是可供观影的对象,但总体品质上还是差强人意。

  对比去年同期10月,既有《头脑特工队》这样的想象力神作,又有《小王子》这样的温馨小品,动作片方面有《蚁人》《移动迷宫2》《小飞侠》撑场面,还有《山河故人》《心迷宫》这样的国产口碑佳作。

  

  反倒是去年获得西宁First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悬疑剧情片《黑处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

  明线讲述了一起被记忆尘封的凶杀案,暗线则是背后女孩的青春与性的萌动,是国产电影中的佳作。

  

  以往的青春片是想把一种虚假的记忆强塞给你,但是这部电影会带你回忆起年少时已经忘记的过往,不全是怀旧,更多的是恐惧。

  昨天上映的《宾虚》打响了后国庆档当头炮,宏伟壮丽的场面,跌宕起伏的剧情,是《宾虚》给人带来的一贯印象。

  但2016年这部新版《宾虚》却没有1925年版和1959年版那样的好口碑,只能称之为"经济款"。

  

  影片讲述了犹太王子宾虚遭遇罗马帝国政权迫害,以叛国罪流放为奴,历经了多年的艰苦磨难,一心想回故乡复仇,活脱脱的电影版《基督山伯爵》。

  

  但是除了两场重头戏,一场是战马车赛,另一场是海战,其余场面则显得有些寒酸。

  

  

  其中涉及耶稣的剧情也是点睛之笔,可惜国内版被全部删除了。

  

  周五《圆梦巨人》驾到,根据英国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德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儿童向的作品。

  

  影片中一个喜欢收集美梦的巨人与小女孩苏菲成了朋友,两人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

  

  整体风格还是斯皮尔伯格的童真风,除了展现无与伦比的技巧,斯皮尔伯格在该片中还娴熟地处理了油画般的视觉效果和低调的叙事之间的平衡。

  

  反复强调什么对自己最重要——梦想,与使它们成真的能力。这贯穿了整部电影,但不幸的是,太过明确和专注于此,导致这就是全部,使它只能算一部好片。

  同日上映的还有一部俄罗斯电影《暗杀游戏》,画面看上去很科幻,而且很有战斗民族的风格,一言不合就用拳头解决。

  

  影片其实就是一个高科技版的杀人游戏,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样,都是通过真人秀来揭露人性的黑暗。

  

  《黑处有什么》依然是重点推荐的电影,别看是独立小成本制作,内里的乾坤当真不小,影片中出现的90年代初中华大地上的众生相,共同组成了一个已经被遗忘了时代。

  在当贝市场下载影视快搜搜索"HCYSM"即可观看《黑处有什么》预告片!

  

  

  温馨提示:

  更多智能电视资讯还请关注智能电视网微博,微信:zndscom。还可通过关注娱乐八卦君微博:@无懈W可击,了解最新影视娱乐八卦新闻。

  当贝市场下载地址:https://app.znds.com/update/dangbeimarket.apk

  史上最全智能电视/智能电视盒子安装当贝市场教程:https://www.znds.com/jc/

  关注@影视快搜 微博,最新院线影片一搜即看:https://kan.znds.com/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星扒卦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48234.shtml report 4997 本周的院线片声势极其浩大,国庆档后海外电影陆续上映。《宾虚》、《圆梦巨人》、《暗杀游戏》都是可供观影的对象,但总体品质上还是差强人意。对比去年同期10月,既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