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做就做》段博文沙地狂奔 成硬汉界泥石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段博文坐姿妖娆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出品的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即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日前,节目官方曝光了一组录制剧照,段博文勇闯荒岛沙地开启“狂奔模式”,画面中他既喜感又“魔性” 的表情完全颠覆了以往的硬汉形象,堪称硬汉界的一股“泥石流”。这突如其来的画风转换令不少网友直呼:“到底是什么游戏环节拥有这般化硬汉为表情包的魔力呀?我们家‘男神’都要被‘玩坏’啦!”

  拥有着“坏男孩”外表同时兼备为“硬汉”而生的“痞帅”气质,段博文凭借纯熟的演技和良好的先天条件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在电影《观音山》、《左耳》及《追凶者也》中他对“真男儿”形象的绝佳诠释更是圈粉无数。随后,极具个人风格的段博文再次向艺能发起“挑战”,此次加盟《来吧,说做就做》更是凝结了不少网友的期待:“这档节目真的再适合‘硬汉力MAX’的段博文不过啦,超级期待他的表现呢。”

  不过,相比在大众心中的既定形象,段博文在《来吧,说做就做》中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华丽变身“综艺笑咖”。从官方剧照中来看,段博文头顶休闲小草帽、身着白底印花T恤、下搭的粉色短裤、外加橙色太阳镜,轮廓立体有型。谁知画风突变,上一秒他还酷炫背手望向远方,遵循着节目加设的“疯狂竞技环节”。下一秒他就瞬间“破功”跌坐在海水中变“落汤男神”。从另一组照片中来看,段博文与“大哥”陈小春组成的“硬汉兄弟”一同漫步于沙滩之上,同框画面尽显男儿本色,怎料紧接着段博文竟“画风一转”,只手撑地身形“妖娆”地斜卧在沙滩上吃起了零食。如此反转的“神剧情”堪比走错片场,不知硬汉的内心深处是否也藏有“小公举”的一面?

  硬朗勇敢,体能开挂。艺能满点的段博文此次加盟《来吧,说做就做》会同六位“热血兄弟”发生哪些逗趣的故事?段博文能否燃烧小宇宙上演“绝地竞技”?兄弟六人间疯狂的PK会刺激多少观众的“肾上腺素”直线飙升?所有的答案,即将为你一一解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46224.shtml report 1427 段博文坐姿妖娆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即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日前,节目官方曝光了一组录制剧照,段博文勇闯荒岛沙地开启“狂奔模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