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宝明天见! 焦俊艳张若昀《法医秦明》组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宝明天见! 焦俊艳张若昀《法医秦明》组搭档
火线三兄弟剧照
火线三兄弟剧照

焦俊艳 个人炸裂海报
焦俊艳 个人炸裂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刑侦类大IP剧《法医秦明》发布了终极预告及“三人行”海报,灰冷阴暗的色调,节奏紧凑的氛围,另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值UP。其中,由于大宝人设由男变女,让大宝饰演者焦俊艳的神秘感大增:大宝明天见!

  激情?基情? 有焦俊艳在的时候总是错乱

  《法医秦明》终极系列海报曝光后,画面上主角团一水儿帅气的黑色制服,三张冰山脸,眼神坚定,分分钟走出屏幕的气场,收获的一众舔屏党。其中,焦俊艳与两位男主同梳大背头的造型,更是让不少网友精神错乱,纷纷表示:“焦俊艳活脱脱一个帅小伙咂!”作为剧中唯一一个女主,焦俊艳的存在与众不同,可以基情:三个“男人”一台戏;可以激情:两女一男全是戏。没错,有焦俊艳在的时候世界观总是颠倒的。

  大宝明天见! 焦俊艳张若昀组黄金搭档

  “死者已经是最弱势的人了,只有我们能帮助他”,在刚刚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焦俊艳所饰演的法医大宝所表达的这句话,诠释了法医这个工种的属性,而焦俊艳所饰演的大宝更多是情感和理智的结合。林涛是四肢,秦明是大脑,大宝是心脏,三人共成一线的组合,也让“火线三兄弟”成为剧中不可缺少的核心。

  据悉,该剧将与明日起,每周四晚8点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41946.shtml report 1449 火线三兄弟剧照焦俊艳个人炸裂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刑侦类大IP剧《法医秦明》发布了终极预告及“三人行”海报,灰冷阴暗的色调,节奏紧凑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