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神反转!冯轲和张靓颖妈妈同框和解

  这?吃瓜群众一脸懵逼,表示张靓颖一家玩的是什么套路?

  仅仅一天时间,张靓颖妈妈和冯轲的撕逼大战突然停止,而且出现了神反转,张靓颖在家乡举行生日会上生。张靓颖冯轲与张妈妈开心同台,世纪大和解。

  嗯?白天不是还在“撕”呢嘛!不是“吞财产”、“私移股权”、“女儿被小三”、“男方不检点”吗?派小三监督女儿张靓颖,张靓颖被洗脑,手里只有一张信用卡。财产大权全部被冯轲控制?

  昨天还在声泪俱下痛诉女婿冯轲的恶行,今天突然神反转。不按常理出牌呀。更有网友说张靓颖妈妈才是真正的演技派,非专业的奥斯卡影后的热门候选人,

  在生日会上,张靓颖不仅动情向母亲表白,还把她邀来台上为其献声,而张母全程开心满意笑,最后还左边女儿右边冯轲相拥一起温馨合影。

  生日会上,张靓颖认真宣传了一发即将面世的全英文专辑之后,张靓颖也对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进行了回应:“我知道大家看到一些新闻。我说是误会就是误会。我当天就有跟我妈联系,然后也讲好了,我们私下的事情自己在家里解决。

  这玩的什么套路,炒作新专辑吗?这套路玩的让人摸不清头脑。

  网友的评论:一家子演员,奥斯卡欠你全家一个最佳喜剧奖

  装过头了,我只说一句,如果真是自作孽,那么就自己买单,妙作的人不值得同情,我对张好感顿时没了,好一个世纪大和解,看冯轲虚伪的表情,真特么和解了,大伙洗洗睡了,想想自己怎么挣钱吧,明星可以靠炒作吸粉挣钱,而你呢?宝强离婚案风波现在还不是冷了,就是饭后谈资而已,这也差不多

yule.sohu.com true 娱乐颂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39777.shtml report 1657 这?吃瓜群众一脸懵逼,表示张靓颖一家玩的是什么套路?仅仅一天时间,张靓颖妈妈和冯轲的撕逼大战突然停止,而且出现了神反转,张靓颖在家乡举行生日会上生。张靓颖冯轲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