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籁之战》费玉清差点被“干掉” 杨坤紧张到失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四位艺人
四位艺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东方娱乐自主原创打造的全新大型音乐挑战节目《中国梦之声——天籁之战》即将于10月16日在东方卫视首播。10月11日,节目组在苏州召开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四位“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现身。据悉,首场录制中,有着“乐坛常青树”之称的费玉清只与素人歌手相差三票,险些惨遭淘汰,他直呼:“差点被‘干掉’!”而杨坤则形容自己完全是“虎口脱险”,节目录制后还紧张到失眠。

  莫文蔚首度加盟音乐综艺 挑大梁任艺术总监

  国内音乐节目发展至今,明星歌手从“毒舌评委”到“明星导师”一直处于指点江山的地位。即便以选手身份站出来进行音乐上的较量和切磋,最终的荣耀仍归属于明星。而今,《天籁之战》则给了素人歌者们一次勇于向明星发起挑战的机会。该节目最大的特色就是明星与素人之间权利的彻底翻转。比拼中,素人歌手不仅可以直接选择一位明星歌手作为竞唱的对象,还将为明星歌手选择对战的歌曲。届时,这些素人歌手都会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可谓是带着一把锋利的武器前来挑战的。而明星歌手则被要求必须在24小时只内改编一首歌曲与之对阵。

  这是莫文蔚首度参与音乐类综艺,谈及为何偏偏选择了一档如此残酷的“星素竞唱”节目时,莫文蔚表示:“正因为是个擂台,才能激发彼此做出更精彩的音乐。”至于和素人对战的体验,莫文蔚表示深深爱上了这种紧张感,“每次上台前就好像蝴蝶在肚子里飞来飞去,特别过瘾,比我开演唱会还紧张。我就是享受这种感觉,每次都能挑战不知道什么样的歌曲,通过学习让自己变更好,我很期待。”除了作为“天籁唱将”参与演唱对战,莫文蔚还担任节目的艺术总监,在她看来,音乐表演不止是站在舞台上把一首歌唱好那么简单,“一个表演必须要很完整, 编曲、服装、灯光等等各方面都要做到100分。”

  费玉清差点被“干掉” 杨坤紧张到失眠

  行走歌坛多年的费玉清,这次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也遇到了坎,让他有种脚不着地的感觉:“首场录制就差点被‘干掉’。也会担心万一要是输了,真的会下台。但其实紧张也会让人上瘾。我总是要尝试这些新的东西,电视节目的形式也总是要变的。如果被打败,也会有一个新声音因此大放异彩。” 杨坤谈及第一场录制下来感觉时,大呼:“简直是虎口脱险。我当时紧张得脖子都硬了。只好抬手示意观众给我点掌声,好抚平我的情绪。原来也没觉得会有心理负担。但录制当晚我却没睡着觉。”

  对竞唱舞台最为熟悉的华晨宇,也是压力爆棚,一方面自己的队友都是乐坛前辈,另一头前来挑战自己的对手也是人才辈出,“《天籁之战》这个舞台似乎是在提醒我,随时不能松懈精进自己。”但年纪最轻的他同时也是最能带着以音乐会友的心情来参赛,在比拼过后,他就在场下和自己的对手聊了好久,花花表示:“我是真的被他的演唱感动,这个选手非常有特色,他的唱法在国内很少听得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26781.shtml report 1870 四位艺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东方娱乐自主原创打造的全新大型音乐挑战节目《中国梦之声——天籁之战》即将于10月16日在东方卫视首播。10月11日,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