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虎新戏《千里雷声万里闪》 拍戏骑马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千里雷声万里闪》剧照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李新/视频)10月11日,由刘晓虎、刘一含、杜雨露、陈逸恒等领衔主演的战争剧《千里雷声万里闪》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首播。

  该剧讲述了一批共产党人在陕甘边地区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建立红色根据地的故事,担任该剧男主角的刘晓虎,是土生土长的陕西人,他表示从小对陕北土地上发生过的战火传奇向往,出演该剧,算是了了他一桩夙愿。而女一号刘一含则为了拍摄该剧,去部队体验生活。尽管这样,在拍摄时两人遇到马惊,刘晓虎为了保护刘一含,还差点受伤。

  《千里雷声万里山》讲述了廖惊北等一批共产党人的故事,但与那些正面表现历史的电视剧不同,它没有以历史上真人真事对号入座的方式进行创作,而是另辟蹊径,在真实客观的历史背景下,用传奇手法创造了一批鲜活的艺术形象。刘晓虎表示,请观众放心,这部剧拿掉了观众不爱看的部分,保证大家看完五分钟还想看下去。据悉,摄制组为了拍好作品,不惧辛苦,转场陕西山西宁夏。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外景全部选在陕甘交界的沟壑峁梁中实景拍摄。条件艰苦,演员受伤或小磕小碰也就时有发生。刘一含就提到,和刘晓虎在拍摄马戏时马惊了,幸亏是刘晓虎保护了自己。刘晓虎则表示,幸亏是自己反应快,穿的又比较厚才没有受伤。在被问及以后会不会对马有后遗症?刘晓虎笑到:“不会,还是会好好的骑它,你战胜它。”

  剧中刘晓虎和刘一含是一对红色恋人,因为剧中两人都是陕西人,所以感情的处理上也颇有一些“陕西楞娃”的味道,刘一含笑说:“剧中没事我就打他,有时候对他爱的表现就是一巴掌,撒娇也是。”面对这种感情方式,刘晓虎直言生活中自己hold不住,“这太狂躁,有点要搞事情哇。”不同于剧中人,刘晓虎表示自己生活中对待感情的方式很简单,有好感就在一起,也知道要好好对待对方,感情还需要经营。

  作为陕西人在演绎陕西故事的时候却没有秀陕西话,刘晓虎表示有点遗憾。因为考虑到播出和观众的接受度,所以除了一些简单的如“大”(爹的意思)的称呼有所保留,其余的台词都用普通话表现。刘晓虎表示自己有想法,想专门配一版陕西话的《千里雷声万里闪》,“那一定很有意思”。说着说着,刘晓虎还现场给记者们科普了陕西话、陕北话的区别,最后在记者的要求下,他用地道的陕西话向观众推荐了一把《千里雷声万里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70025721.shtml report 1509 《千里雷声万里闪》剧照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李新/视频)10月11日,由刘晓虎、刘一含、杜雨露、陈逸恒等领衔主演的战争剧《千里雷声万里闪》在京举行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