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带女儿摘山楂 醒醒翘兰花指超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带女儿摘山楂 


  搜狐娱乐讯 10月11日,章子怡更新微博,晒出带着女儿醒醒外出摘山楂的照片,照片中醒醒穿着一个白色甩帽衫,头戴一顶蓝色绣着花边的帽子,她被妈妈抱着摘下树上的山楂,用胖乎乎的小手把玩萌态十足。

  章子怡附文写道“带醒宝去摘山楂,孩子和大人都是满嘴口水!”网友看后纷纷留言“醒醒宝贝的小肉手,小兰花指太可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70013302.shtml report 760 章子怡带女儿摘山楂 搜狐娱乐讯10月11日,章子怡更新微博,晒出带着女儿醒醒外出摘山楂的照片,照片中醒醒穿着一个白色甩帽衫,头戴一顶蓝色绣着花边的帽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