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有人讽刺小戏骨版白蛇传,结果网友不乐意了

  讲真,初次看到这个版本的宣传片,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会相信!

  把哥们直接给看哭了!!!

  

  没错,你没看错,把哥们我给看哭了!!

  这还仅仅是一个前期宣传片的功力啊!

  可想而知,当哥们看到完整版之后的窘态(暴汗装~~~)

  

  想想哥们,可是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啊!

  真是丢死人了!

  

  但是确实被这群小娃娃们的演技给折服了。

  从游湖借伞,保安堂开业,智斗蜈蚣精,白娘子怒闯地府救许仙,到后面的水淹金山寺,法海收白蛇,许仙惜别幼子金山寺出家,再到士林救母,短短的92分钟,浓缩了白蛇传的所有精华。

  

  真的是高潮迭起!高潮迭起!高潮迭起啊!

  你们来感受一下这演技!

  

  

  如此优秀的剧目,如此用心的小演员们,竟然还有人大言不惭的持批评态度!

  

  作者的理由是:缺少了童真!

  

  哥们看到这些到岸贸然的“专家们”真的要怒了,正准备组织词汇拼命反击,却发现我想说的,已经都被网友们说了:

  

  原帖如下:妹的,人家说小编都是骗评论的,一点也不假,为了给你评论,费了老大劲才注册上。为了让自己下面说的话不会出现纰漏,我又专门临时去确认了一下。其他的话就不多说了,本身就有班门弄斧之嫌,权当抛砖引玉了: 1:梅兰芳,8岁学戏,10岁登台,第一出戏《战蒲关》; 2:常香玉,9岁学戏,13岁已经成角,成名作《泗州城》; 3:程砚秋,6岁学艺,11岁登台,18岁时已经名噪上海; 4:荀慧生:8岁登台,表演《双官诰》,10岁成名,17岁独立带班; 5:尚小云,7岁学艺,与荀慧生大师同在三乐班,14岁既有“第一童伶”的美誉; 好吧,也许你会说,中国人生活苦,养不起孩子,就送戏班,所以成材早,接触的社会也早,好吧,再说几个国外的: 1:莫扎特,4岁学曲,5岁有了自己的作品,6岁登台; 2:贝多芬,4岁已有音乐神童的美誉,8岁登台,11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 3:肖邦,6岁学习,7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8岁登台,从此一鸣惊人; 算了,不多举例子了,相信说到这里你们应该比我想到的还要多吧,他们每个人体验所谓成人感情经历的时间都很早,演出的节目也没有一部是儿童剧。我只是想说,现在的儿童教育,已经被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人们毁灭殆尽了,为什么中国很难再出现“神童”,想想张国荣《霸王别姬》里程蝶衣的成长史就可以知道了。老话,戏剧源于生活,要想孩子成才,不让孩子体验生活,每天看看喜羊羊,找找爸爸,斗斗光头强等等一些所谓的儿童应该做的事就能成才了吗?讲真,网友的这段评论把哥们我彻底看蒙了有木有!!

  反驳的太痛快了!!

  用俺们美国话叫“外蕊古德!”

  

  

  

  

  

  

  .

  

  

  

  不知道这组动图,能否打醒这群“冷静的君子们”呢?中国就是多了这么多的所谓的“冷静!”才错过了多少创新和希望啊!

  歌者文明整理编辑发布,转载请署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70008452.shtml report 4490 讲真,初次看到这个版本的宣传片,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会相信!把哥们直接给看哭了!!!没错,你没看错,把哥们我给看哭了!!这还仅仅是一个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