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音》调皮老萧怪招频出 实力派JJ稳扎稳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调皮老萧怪招频出

  搜狐娱乐讯 今天,羽泉组合经纪人赵亚默发布了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视频中,“雨神”萧敬腾和JJ林俊杰忙里偷闲,在浙江卫视《声音的战争》录制后台玩起了乒乓球。

  萧敬腾的打法显然是“花式派”,发球用的是羽毛球的发球姿势,一边发一边放着“狠话”:“我这一招还没有人能接到。”反观林俊杰在对面一派镇定,无论是发球还是接发球,姿势都有板有眼,应对自如。“雨神”反复使用发球假动作,时不时爆出的“李小龙式”尖叫,林俊杰也毫不示弱,正手、反手、大力扣杀,最后直接躺倒在球台上“耍宝”,仰天长笑。两人你来我往一唱一和,玩得好不乐乎。

  网友纷纷留言,冷漠脸:JJ一看就是学过的,好想过过招啊。旋律围绕:萧敬腾太帅了,有萧敬腾的地方就有快乐。萧敬腾和林俊杰随后也转发了微博,调皮的表情让网友大呼可爱。

  视频经由羽泉组合经纪人@赵亚默 发布后,已经收获了超5000的转评量。在后台玩得如此愉快,《声音的战争》导师团的气氛真是其乐融融,导师们如此和谐,相信节目的录制非常顺利,让我们一起期待节目播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97572.shtml report 1220 调皮老萧怪招频出搜狐娱乐讯今天,羽泉组合经纪人赵亚默发布了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视频中,“雨神”萧敬腾和JJ林俊杰忙里偷闲,在浙江卫视《声音的战争》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