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神箭》即将上映 应昊茗饰爱情工作室领头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神箭》即将上映 应昊茗饰爱情工作室领头人
《爱神箭》海报
《爱神箭》海报

应昊茗剧照
应昊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爱神箭》即将上映 应昊茗饰爱情工作室领头人

  随着电影《爱神箭》的脚步越来越近,关于影片的特色也伴着时间的推进慢慢的浮出水面,全部原创的四首主题曲,契合度百分百的新鲜演员阵容,马志全先生在《爱神箭》中编剧转导演的升华,清新雅致的轻喜剧题材,影片的种种特点一一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而除了上述的这些充满着正能量的信息,电影《爱神箭》的内容特色也将逐一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团队性。在电影爱神箭中,由应昊茗饰演的林冬是名为爱神箭的知名爱情工作室中的领头人,他机智幽默、谈吐不凡,但在工作中却没有一个鲜明的定位,这是因为身为领导者本身,就需要具备很多才能,而这些林冬做的很好,而在具体的实施与细节方面,他的团队才叫一个功不可没,缺一不可。

  如果你找到了爱神箭,这里有才高八斗的文坛怪杰,可以为你打造出量身定做的剧本;这里有科学鬼才,来负责各种数据的分析对比,筛选采纳;这里有最时髦的包装师和心理学大师,来帮你做前期工作;这里有最赏心悦目的后勤保障,保你后顾无忧。

  英雄主义虽然刺激好看,但团队的力量才是一切的基石,《爱神箭》对主角有着高度深入刻画的描写,但同时也没有省略掉团队为成功做出的每一次付出,这将是一次对无数英雄主义的冲击,对团队的歌颂。

  订制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心仪对象,一万个人的眼中就有一万个西施,爱神箭会根据每一位雇主喜欢的人的性格、喜好、背景做出计划,如论你的男神女神是情商为零的木头还是满腔文艺的少女,或是成熟的成功人士,他们都可以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故事与结局,当然,你一定要爱的炽热与深沉。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段不可复制的浪漫爱情,每个人都希望原本距离遥远的相思对象最后能站在自己身边。《爱神箭》的射程,会去帮你弥补,你同心爱的人之间,或千里之遥、或一步之隔的心路距离。

  院线电影《爱神箭》,将在十月十四日全国统一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85430.shtml report 1732 《爱神箭》海报应昊茗剧照搜狐娱乐讯《爱神箭》即将上映应昊茗饰爱情工作室领头人随着电影《爱神箭》的脚步越来越近,关于影片的特色也伴着时间的推进慢慢的浮出水面,全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