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响否认马拉松“找人代跑”:拖着伤腿挪到终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响否认马拉松“找人代跑”:拖着伤腿挪到终点
 李响参加马拉松


  搜狐娱乐讯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日前李响在美国参加马拉松实为代跑。李响10号发微博称他在芝加哥跑马拉松,并发现场图片。结果有当地的华人网友发现他并未跑步,用他号码牌跑步的是个外国人。而李响也是等到别人跑步结束后,拿别人的号码牌和奖牌,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微博上。李响11日下午发微博否认代跑,称其差不多是拖着一条伤腿一步步挪到了终点的。

  李响微博全文:

  现在已是芝加哥时间的夜里两点多,极其困乏了,左膝还在隐隐作痛,却没有睡意。因为几个小时前一条关于我本人昨天芝加哥马拉松找人代跑的微博实在是刺痛了我。本来不想说什么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既然跟我一起跑的跑友、某跑团的团长Angela都站出来仗义直言了,我也补充一下,我在第20公里的地方就不慎扭伤了左膝,为了不拖累一起跑的朋友,我跟Angela、黄义来、丁丁说让他们正常速度跑不要管我,于是我们在30多公里的时候分开了。跟他们分开后,我本想直接退出赛道,但长期跑步养成的好胜心又把我拉了回来,心想多坚持一步就是胜利,就这样其中一公里的配速都掉到12分多了,这大概是一个老人散步的速度。我差不多是拖着一条伤腿一步步挪到了终点前,但在距离终点200米的时候,因为我已没有号码布(我把号码布拿给Angela的朋友初体验了),我被工作人员请出了正常冲刺道。我从没有过找人代跑的行为和想法,我的悦跑圈轨迹清晰地记录了我这个特殊的42公里。但摘下自己号码布的举动确实是我做错了,我要向马拉松说声:对不起!(注:迄今为止我的身份证和护照上的名字都是 “李心” Li Xin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84159.shtml report 1274  李响参加马拉松搜狐娱乐讯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日前李响在美国参加马拉松实为代跑。李响10号发微博称他在芝加哥跑马拉松,并发现场图片。结果有当地的华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