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热播 周冬雨:痛苦是成长的必修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雀》热播 周冬雨:痛苦是成长的必修课
周冬雨麻雀剧照
周冬雨麻雀剧照

周冬雨饰徐碧城
周冬雨饰徐碧城

周冬雨张若昀剧照
周冬雨张若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易峰周冬雨、张若昀主演的《麻雀》正在热播,由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在剧中经历了多次生死考验,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才得以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特工。而在10日播出的剧情中,徐碧城因为唐山海的牺牲备受打击的演绎也引起网友热议。

  搭档牺牲徐碧城失控 情绪饱满引观众共鸣

  在10日播出的剧情中,徐碧城(周冬雨饰)涉险去咖啡馆营救唐山海(张若昀饰),亡命逃跑时,唐山海却为徐碧城偷偷藏了一朵玫瑰花,徐碧城伸手接过满眼感动,却要眼睁睁看着唐山海去赴死。周冬雨通过眼神和动作上的细腻表达,很好的展现出了角色内心的挣扎。

  在听到唐山海转达给自己的那句“我爱她”后,徐碧城情绪完全失控,痛哭不止,身体也跟着抽动。一向哭戏精湛的周冬雨,此次演绎这种撕心裂肺的痛哭,把角色内心的痛苦和无助演绎到了极致,引起不少观众情感上的共鸣,引发热议。

  徐碧城经历多次生死考验 周冬雨:痛苦是成长的必修课

  在特工总部卧底的这段时间,徐碧城经历了多次生死考验,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才得以快速成长。昔日同窗周丽的牺牲、好友柳美娜的去世,都让她感受到了身处乱世的无力感。一起出生入死的搭档唐山海的牺牲,更是给了徐碧城最致命的一击。

  成长总是伴随着痛苦,剧中徐碧城早已不是当初的菜鸟特工,内心也变得更加强大,观众也更期待她接下来的蜕变。剧外,因人设一度被吐槽的周冬雨,随着角色前后的反差,大家也慢慢认可了她对徐碧城这个角色的诠释。周冬雨曾在采访中提到徐碧城,表示:“痛苦是成长的必修课”。不少观众也表示“周冬雨的表演方式一直是细细的,感情很到位,看到她经历了这么多痛苦,突然怀念起那个毫无经验的小白兔特工” “周冬雨的表演很有感染力,前期你有多讨厌徐碧城,后期就有多心疼,她为成长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82517.shtml report 2257 周冬雨麻雀剧照周冬雨饰徐碧城周冬雨张若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易峰、周冬雨、张若昀主演的《麻雀》正在热播,由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在剧中经历了多次生死考验,承受了巨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