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怀孕了?背包照中的好孕胸章引粉丝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怀孕了?背包照中的好孕胸章引粉丝猜想
 舒淇发背包照挂好孕胸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不久刚刚升级人妻为的舒淇,尽管当初公开喜讯时,有解释尚未怀孕,但是肚皮隆起情形仍是粉丝的关心焦点。她6日才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抱怨自己什么都不能吃,引起网友猜测,11日又再度发出包包上挂着“好孕胸章”的照片,虽然没有明说,还是让粉丝纷纷道恭喜!

  40岁舒淇11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后背包的照片,看似没什么特别,不过背包上的“好孕胸章”成为一大亮点,她还备注“好贴心嗯”,虽然不确定背着包包的,是不是她本人,也没有明说是否是证实自己的“喜讯”,但粉丝还是纷纷道了恭喜。

  事实上,舒淇10日就曾贴出和姊妹淘林心如、林熙蕾的合照,手里拿着红酒杯的她接着留言“……的日子”,和粉丝大玩填空游戏,而其中闺蜜徐若瑄回应“不能拿酒杯的日子”更是引起外界无限遐想,种种迹象让人不禁怀疑舒淇是“真的怀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79296.shtml report 1151  舒淇发背包照挂好孕胸章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不久刚刚升级人妻为的舒淇,尽管当初公开喜讯时,有解释尚未怀孕,但是肚皮隆起情形仍是粉丝的关心焦点。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