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世界路过》曝删减片段 白百何“倒追”杨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百何勇敢追爱撩杨洋
白百何勇敢追爱撩杨洋

荔枝和茅十八“发糖”
荔枝和茅十八“发糖”


  搜狐娱乐讯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火热上映中。自上映以来,白百何饰演的古灵精怪女警花和杨洋饰演邋遢宅男倍受好评。今日,片方曝光首支删减片段,片段延续茅十八荔枝这对CP在电影中的甜蜜画风,荔枝陪伴茅十八张贴寻人启事并大胆表白的桥段悉数曝光。

  白百何勇敢追爱撩杨洋 纯情浪漫爱情令人向往

  今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片方首次曝光一支删减片段,片段主要围绕这组CP的甜蜜爱情故事展开,相较初识时因“治安”问题追赶于大街小巷的情形,已了解彼此心意的两人更显默契。片段中茅十八在街头张贴寻找好兄弟猪头的寻人启事,荔枝虽口上说要惩罚,却自然接过他手上的工具帮起忙来。沉浸于爱情的她,满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脱地蹦跳着追随在茅十八身后,犹如一个幸福的小女孩,随即在街上大胆表白,勇敢喊出“茅十八,我要和你在一起。”茅十八回眸莞尔一笑,与她深情对视,甜蜜满满。技术宅茅十八特有的浪漫虐狗无数、苏到爆炸,无论是特制导航仪,还是所有电器发出“荔枝我爱你”的情节,以及慵懒的早晨两人依偎床边喂饼挑逗、窗前温情相拥等桥段引得观众大呼羡慕。

  白百何杨洋组合颠覆形象 为角色突破自我演技精湛

  为塑造好邋遢的技术宅男茅十八,杨洋特地留长了头发。白百何饰演的女警则有多场与歹徒打斗的戏份,虽多次以“鼻青脸肿”的妆容造型示人。

  与此同时,拍摄过程中也充分表现了两人作为演员的敬业态度和专业水准,杨洋顶着刺眼强光与空气炸锅的危险重复多条拍摄,只为呈现更加完美的拍摄效果。在另一场歹徒袭击茅十八的戏中,两人更是“真枪实弹”上阵,多次被酒瓶及道具打伤并跌倒磕碰。在荔枝扣押茅十八这场戏中,白百何饰演的荔枝在“审讯”茅十八之前与得到茅十八称赞其“漂亮”的答复后同样是上下阶梯的戏份,但通过她细腻的表演,荔枝前后不同的心理状态被表现地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78013.shtml report 3166 白百何勇敢追爱撩杨洋荔枝和茅十八“发糖”搜狐娱乐讯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从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