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撕?《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不再跟东方卫视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撕?《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不再跟东方卫视合作
《欢乐喜剧人》制作公司欢乐传媒发严正声明 

欢乐传媒称《欢乐喜剧人》不会在东方卫视播出 


  搜狐娱乐讯 10月11日上午,《欢乐喜剧人》制作公司欢乐传媒通过官方微博发出严肃声明,称《欢乐喜剧人》不会在东方卫视播出,并警告东方卫视不得再以欢乐人的任何名义进行任何宣传、招商、筹备及制作工作,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据悉,原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一、第二季曾收获不错口碑。

  欢乐传媒关于《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不会在东方卫视频道播出的声明:

  1、电视节目《欢乐喜剧人》系由欢乐传媒独立研发和制作,独家拥有该节目模式并拥有全球范围著作权。

  2、电视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欢乐传媒正式宣布不会在东方卫视频道播出,欢乐传媒将怀着开放的态度欢迎有意向播出该第三季节目的所有平台洽谈合作事宜。

  3、东方卫视即日起不得再以《欢乐喜剧人》的任何名义进行任何宣传、招商、筹备及制作工作,否则欢乐传媒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其对《欢乐喜剧人》节目享有的权利,要求东方卫视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和侵权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71485.shtml report 1363 《欢乐喜剧人》制作公司欢乐传媒发严正声明 欢乐传媒称《欢乐喜剧人》不会在东方卫视播出 搜狐娱乐讯10月11日上午,《欢乐喜剧人》制作公司欢乐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