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建军大业》热拍 孙看演绎“高颜值”林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军大业》热拍 孙看演绎“高颜值”林彪
演员孙看
演员孙看

孙看宣传照
孙看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彭景泉、陈玉福、蒋卫岗、刘晓波编剧,张多福执导,黄海冰、曹磊、孙看主演的革命历史大剧《建军大业》目前正在多地热拍中,该剧主要讲述了192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八七”会议前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为代表的先驱们,积极开展了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孙看在剧中饰演林彪。

  2017年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了再现革命先辈的建军艰难史,传承红色英雄的大无畏精神,革命历史大剧《建军大业》应时而生。孙看在剧中饰演林彪,是一个不爱说话,但是很有抱负的爱国青年。进入黄埔军校开始就表现优异,军校毕业进入部队后,开始了自己虽然艰险辛苦但充满昂扬斗志的军旅生涯。

  “拉丁王子”孙看,曾在《绝世神偷》《美丽笨女人》等偶像剧中塑造了众多青春靓丽的帅哥形象。而《建军大业》中的林彪是一个斗志昂扬的英雄人物,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孙看十分感慨:“此次饰演林彪元帅,我在拍摄前就做了很多准备,找了很多相关的书籍也与军人出身的爸爸讨论了很多的表现方法。在拍摄时我是全身心投入的,拍戏间隙都会琢磨这些技巧。有时候连着拍好几场戏,一闭眼就觉得累,一睁眼自己变成了林彪。不停地跳进来走出去,感觉整个人都要分裂了。但一想到革命前辈们的浴血奋战,一瞬间又充满了力量。”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八一建军节前夕登陆中央电视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63441.shtml report 1464 演员孙看孙看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彭景泉、陈玉福、蒋卫岗、刘晓波编剧,张多福执导,黄海冰、曹磊、孙看主演的革命历史大剧《建军大业》目前正在多地热拍中,该剧主要讲述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