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巫启贤加盟《百变吧星居》 遭女儿吐槽“喷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巫启贤自曝爱做饭

  搜狐娱乐讯 10月11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六期即将播出。唱作大师巫启贤此次为给爱女打造兼具功能与舒适的公主房来到现场,以毒舌乐评人著称的他此次面对设计师惊艳的设计又有哪些独到的评论呢?生活中的巫启贤是否也是一位不苟言笑的严父?今晚,惊喜即将揭晓。

  设计师同台飙高级创意 公主房秒变童话乐园

  在音乐界独闯一片天地的巫启贤,此次改战家居综艺。首次参加家居类综艺节目的他,卸下毒舌乐评人的身份,以好爸爸的形象来到《百变吧星居》现场,希望将小女儿原有的卧室进行改造,打造出既兼具功能性又安全舒适的公主房。

  为了更加清楚直观地了解到巫启贤的需求,节目组首次探访了巫启贤的家。热情好客的巫启贤不但幽默风趣的介绍了家中情况,还自曝自己最喜欢厨房,并亲手做菜给摄影师品尝。谈及此番改造小女儿卧室的初衷,巫启贤表示是“因为这个房间是她(小女儿)两岁的时候,根据她的年龄、需要帮她做的布置,那现在她长大了,10岁了,需要不一样了”,不仅如此,“她们现在住在台北,我要找个诱因,让她常常可以过来北京,”为了女儿,可谓煞费苦心。

  节目中,女儿卧室也首次曝光,虽然父母已经尽量让房间中多了一些粉红色装饰,但因为精装修房屋无法改变基础装饰,确实缺少了一些适合孩子的梦幻感。了解情况之后,同样为人母的设计师梁莉莉表示感同身受,决定一展巧妙设计帮助巫启贤完成心愿,而以前卫大气风格著称的设计师朱玉晓也对此次儿童房的改造跃跃欲试。两位设计师通过创意施展,打造出了别样风格却同样梦幻的儿童房,惊艳现场众人,更令巫启贤止不住的“哇”声赞叹。两位设计师本期的设计究竟有多精彩绝伦?而巫启贤最终会倾心于哪位设计师的佳作呢?更多精彩,今晚为您揭晓。

  犀利乐评人变“暖心老爸” 遭女儿吐槽现场“喷泪”

  节目中一改往日言语犀利乐评人形象的巫启贤,不但在节目现场给我们展示了幽默健谈的另一面,更让众人惊喜的是,巫启贤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慈父,不但包揽家中所有人的饮食,还现场自曝女儿们都很省心“我这两个女儿,从小到大完全不费心,丢什么吃什么”,俨然一副父慈子孝的画面。现场曝光的女儿卧室中也看得出老爸的贴心之处,“怕她撞到疼”巫启贤特意为女儿选择了包边柔软的床,让同为人母的设计师梁莉莉大赞其“这老爸好细心”,更向主持人解说女儿对于绘画的喜爱“她对色彩倒是蛮敏锐的”,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对女儿的爱。

  然而,因为常年在外少有时间陪伴,作为父亲也难免对女儿心情照顾不周。节目中,主持人在改造空间中发现了巫启贤小女儿的日记本,除了写上对父亲的爱之外,其中一页居然写着“爸爸我再也不喜欢你了”,让巫启贤颇受“打击”现场“喷泪”,直言是自己缺少陪伴,“因为我常常不在家,所以她就说爸爸我讨厌你”。巫启贤坦言,为了尽量弥补孩子,不管多忙,都会每天和家人视频三次,“我希望不管多远都让她们觉得我在身边。”感受到父亲的关心爱护,女儿也更加贴心懂事,巫启贤曝料,自己因为父亲去世而难过时,女儿就为了安慰他,还亲手写了一封信,“她就告诉我说,不要为了爷爷这个事情太难过,最可爱的是最后的署名,她给我一吨的爱”,满满爱意令人窝心。

  巫启贤夸赞不止的女儿们到底有多可爱?两位设计师又将用怎样天马行空的想象为巫启贤的可爱女儿打造别致地公主房呢?敬请关注今晚22点安徽卫视播出的《百变吧星居》,更多精彩即将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59263.shtml report 2003 巫启贤自曝爱做饭搜狐娱乐讯10月11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六期即将播出。唱作大师巫启贤此次为给爱女打造兼具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