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在一起》付笛声任静为公益圆女工婚纱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付笛声、任静、付豪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晚21:10,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六期将在江苏卫视播出。千百年来,花木兰一直是受中国人尊敬的一位女性,因为她勤劳勇敢又纯朴。本期节目中就讲述了这样一群现代花木兰,她们因为各种原因来京工作打拼。付笛声、任静一家将体验她们的工作、生活并下定决心帮她们圆梦。

  付笛声一家三口助力女工婚纱梦

  付笛声、任静合唱的一曲《知心爱人》在1997年红遍了大街小巷并流传至今。夫妻二人一直以来在生活中相敬如宾,在工作中把公益当成事业,一起出席了各类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这一次,他们的公益之旅去到了北京东沙各庄,造访“木兰社区”。北京木兰社区活动中心成立于2010年1月15日,是一个以关注和服务来京务工的打工女性为宗旨的非盈利社会服务公益机构。活动中心成员们大多学历不高,家庭条件不好,来京只能做一些基层、繁杂的工作。付笛声、任静夫妻俩与活动中心的姐妹们长谈过后,得知她们很羡慕别人拍的婚纱照。夫妻俩决定策划一场惊喜事件,让活动中心的姐妹们穿上漂亮的婚纱,借助工作时使用的道具拍一组有意义的婚纱照!为了这次惊喜的公益活动,一家三口干劲十足并分工明确,付笛声负责照顾女工的孩子们,任静负责造型化妆,儿子付豪则请来了专业摄影师朋友。付豪表示“可能在别人看来不是很起眼的工作,但是我觉得反而是一件非常伟大非常朴实的一件事。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一次的拍片,能够让她们很普通的工作变得不普通。” 在北京的蓝天下,穿着婚纱的女工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显得格外幸福。

  外来务工人员 城市建设因他们而美丽

  在月圆之夜,付笛声、任静、付豪一家三口参加了木兰女工们的中秋晚会。这场晚会是给背井离乡的广大务工人员精心准备的,付笛声、任静同女工们一起载歌载舞,并对女工们表达了感谢。付笛声表示“她们只是为了自己的生活而选择了自己的工作,一定要给她们足够的尊重”。任静说“她们每天都很拼搏、很忙碌,如果没有她们,北京这个城市不会建设得这么好、这么美”。

  据统计,中国各大城市的外来务工人员总量近2.8亿人。他们就生活在我们身边,是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员。除了木兰社区这样的组织,社会还需要我们给予每一个外来务工人员应有的关爱和尊重,让他们在城市里不再孤单,感受到家的温暖。10月12日晚21:10江苏卫视《我们在一起》,看看外来务工女性们的百味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58235.shtml report 1548 付笛声、任静、付豪搜狐娱乐讯10月12日晚21:10,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六期将在江苏卫视播出。千百年来,花木兰一直是受中国人尊敬的一位女性,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