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湄公河》不走寻常路 主旋律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涵予《湄公河》不走寻常路 主旋律吸睛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

张涵予彭于晏湄公河行动
张涵予彭于晏湄公河行动

张涵予票房保证
张涵予票房保证


  搜狐娱乐讯 根据真实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由林超贤编剧并执导,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正在热映之中。影片讲述了以张涵予饰演的高刚为首的缉毒队刑警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背后所隐藏的阴谋而深入金三角地带,最终将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绳之以法的故事。片中,张涵予凭借出色的演技收获好评无数。而《湄公河行动》也因张涵予的精彩演绎,在国庆档佳作不断的重围中脱颖而出,取得破7亿的票房成绩。

  《湄公河》票房后来居上 张涵予演技超群引“自来水”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档,电影市场国产大片不断。既有根据大IP改编的《爵迹》,又有一众偶像明星领衔主演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王牌逗王牌》等粉丝电影。而根据真实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的警匪动作大戏《湄公河行动》,则由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相较于其他作品,《湄公河行动》可谓“星光黯淡”。然而,这并不能阻挡《湄公河》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战绩。据了解,《湄公河行动》上映仅四日,票房便已超过《爵迹》,屈居亚军。而小长假结束的第一天,《湄公河行动》票房便超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成为当下最卖座的电影作品。在收获票房的同时,该片的口碑也一路上扬。其中,张涵予演技爆棚更是令观众口口相传,引发无数“自来水”。片中,张涵予将高刚这一人物形象塑造的栩栩如生,唤起不少观影群众对缉毒警察深深的敬意。不少观众盛赞张涵予,演技炉火纯青,不愧为当今实力派演员。

  张涵予多部作品票房逆袭 被赞选片目光如炬

  《湄公河行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同时,张涵予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令观众再度感受到他独特的魅力。而影片上映之后,也有网友表示,张涵予参演的多部电影作品票房都是打败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张涵予在选片方面独具慧眼。有网友总结,2007年张涵予主演的电影《集结号》就打败了同期众星云集的《投名状》。2014年,张涵予、梁家辉等领衔主演的《智取威虎山》以破八亿的票房奇迹般地逆袭贺岁档,在整体风评上胜过当时的大热电影《一步之遥》。2015年,张涵予参演的电影《老炮儿》上映当周逆袭《寻龙诀》,并且5天秒杀了同天上映,排片量却是其两倍的《恶棍天使》。2016年国庆档,张涵予携手彭于晏,更是与将近“半个娱乐圈”的粉丝对阵,打赢了漂亮的一仗。博纳总裁于东也表示:“张涵予是当之无愧的国产主旋律电影票房逆袭王”。目前,国庆小长假虽已结束,但《湄公河行动》后劲十足,票房成绩有望再创新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57178.shtml report 2426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张涵予彭于晏湄公河行动张涵予票房保证搜狐娱乐讯根据真实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由林超贤编剧并执导,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