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少重返主持舞台 《声音的战争》接档新歌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华少重返主持舞台

  搜狐娱乐讯 2016年进入第四季度,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音乐类节目《声音的战争》接档《中国新歌声》,进入开播倒计时。浙江卫视优秀主持人华少即将重返主持舞台,为素人实现音乐梦想。

  从《我爱记歌词》到《声音的战争》,华少重返主持舞台

  2007年的《我爱记歌词》,是国内较早的音乐互动类综艺节目,只要你能唱对歌词就可以参加,也让华少以主持人的身份进入观众视线,成为华少的主持人1.0时代的代表作品。2012年《中国好声音》的全新节目形式,带来收视狂潮的同时,让华少凭借自己的超快口播,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成就了华少的主持人2.0时代。

  近年较多从事幕后工作的华少,即将借由《声音的战争》重返主持舞台,《声音的战争》作为浙江卫视第四季度的主打综艺,完全原创的节目形式和内容,对于主持人来说,将是极大的挑战,对于华少来说,也是他迎接自己主持人3.0时代的机遇。

  明星阵容空前强大,华少“说的和唱的一样好”

  作为浙江卫视的优秀主持人,华少有着极其丰富的主持经验。虽然华少今年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但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新歌声》年度总决赛直播中游刃有余的表现,让观众迫切呼唤华少的回归。

  华少此次加盟《声音的战争》是他今年全程担任主持人的首档综艺节目,再次扛起浙江卫视娱乐节目的主持大旗。节目的五大导师阵容也尘埃落地,张惠妹、萧敬腾羽泉田馥甄林俊杰即将燃情开唱,明星阵容可谓空前强大。《声音的战争》有望成为下一个浙江卫视歌唱类王牌节目,华少会不会再掀一轮主持风暴,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56842.shtml report 1646 华少重返主持舞台搜狐娱乐讯2016年进入第四季度,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音乐类节目《声音的战争》接档《中国新歌声》,进入开播倒计时。浙江卫视优秀主持人华少即将重返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